記 9.21.2000 Barcelona

好不容易千里迢迢的到達巴塞隆那的下榻處,我會就這樣輕易的就寢嗎﹖當然不!除了迫不急待想趕緊看看巴塞隆那的夜晚外,晚上九點還沒吃晚餐的肚子也發出嚴重的抗議。於是我再度出門。

外頭的人群依舊很多,擁擠的情況仍然讓人害怕,我鼓起精神,在一群群人堆中勇敢的開路,蘭布拉斯大道上不少藝術表演者還未休息,還在努力的吸引路過人們的注意力。不過時間已晚,我不願意停留太久恐生事端,於是匆匆的一路走馬看花,向前邁進。

往北走了約15分鐘來到加泰隆尼亞廣場Catalunay,很奇怪的看到上百人在排隊,領取類似廣告DM及傳單一類的東西,好奇心驅使下,我也湊熱鬧的拿了一份,一看之下心喜若狂,幾乎不敢相信這款好事會發生在我頭上。我深怕誤解了其中的意思,還特別詢問了工作人員,結果確定沒錯。

原來,我碰到了巴塞隆那一年一度的民俗宗教音樂節--MERCE,共為期五天,完全在我在此的期間內。而令我抓狂的是,我拿的就是這五天的節目表,列舉了上百個表演與慶祝活動,從早上8:30到半夜凌晨,分別在巴塞隆那15個地方表演。而且,大部分都是戶外露天演出,完全免費。

天啊!怎會有這款好康的事情呢?我仔細看了手上的節目單,密密麻麻的,完全不知道到底要如何規劃與安排,原先想好的行程似乎徹底被攪亂了。不過,我好高興,整個人洋溢著滿滿的驚喜、興奮與期待~

謝謝你~巴塞隆那~謝謝你的意外之禮!

後記:
因為MERCE的緣故,後來幾天看了幾場搖滾樂團的live秀、日本鬼太鼓、美國空軍飛行特技、民俗遊行、港口的煙火,不過讓我一生永難忘懷的竟是&&.(先賣個關子,容後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