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記2007/3/15 台北 無名之友聚會

凱洛那裡看到「人沒有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兩樣?」這句話~搞不清楚這句話的原創作者是誰,不過我想修改一下,變成~「人沒有勇氣跟夢想,跟鹹魚有什麼兩樣?」

追求夢想的勇氣不容易,追求夢想的過程也不簡單,不過圓夢的感覺很好,能慢慢讓世界更好的感覺也還真不錯。在3/15無名舉辦的「無名小站之友聚會」上很高興看到很多圓了夢的部落客,不管是艾瑪、女王、奈奈、凱洛、盒子、Bart、CGS、紅豆、Sana、西喜、黑兔兔、夏米……(人很多,實在沒法一一認識…)不管是用無名還是哪一家的部落格平台;在場的部落客跟我一樣,藉由網路、部落格來向世界發聲,不但認識越來越多有志一同,一樣有傻夢的朋友,同時也實踐了自己小小的夢!

不是刻意要幫無名打廣告,也沒想強調當日與會的部落客人氣如何,會後的我有點感觸,想用這篇短文說明我內心對部落客的肯定與支持~

圓夢的過程不容易,所有人都是一步步在網路上摸索、經營、專注與要求,慢慢調整自己的方向、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名聲與人氣;不管是漫畫、生活雜貨、美食、旅遊還是攝影等各類部落格,幾乎所有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傻傻地付出時間與歲月,努力的向世人傳遞自己喜愛的事物與的信念啊!

IMG_9296_nEO_IMG
   這群年輕可愛的女孩,不乏是暢銷榜上的年輕作家跟漫畫家,是不是圓夢的心讓她們永保年輕呢?

岔路走多了也許有天會變正路,小夢圓了慢慢就會成大夢!!

網路上所有人應該都跟我一樣,一開始只是個小「咖」,只是無名小卒,但有一天,隨著部落格累積一定的訪客跟流量,逐漸發現自己的專長自己的能力;藉由部落格似乎有個可以向外發聲,揮灑自我夢想的舞台。 藉由部落格,即時是再平凡的人,也能開創出自己的天空!也能舞動自己的生命,進而慢慢的改變這個社會,散播歡樂散播愛給世人!

IMG_9289_nEO_IMG
  三位一流學府的校友,也都有自己的夢想~

經營部落格的這幾年,我不斷的跟許多網友、格友討論這個問題:

為什麼要經營部落格?為什麼能持續經營部落格而不放棄?

除了想要抒發情緒、留下生活記錄,是不是更多的人想要實踐自己的夢跟理想?

IMG_9281_nEO_IMG
  愛美食、寫美食,也能開創出自己的美食世界!


IMG_9273_nEO_IMG
  即使是部落格平台經營者,還是一樣有夢!一樣有理想啊!

在3/15 的無名部落客聚會之中,很高興看到有一堆跟我一樣有所堅持,持續努力的朋友;大家都有小小的夢想,所有人都在努力;雖然我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也沒什麼有錢老爸可以提供顯赫的家世或背景,但藉著小小部落格,幾年的時間下來,在2008年的今天,我們各自開創了自己的天空,圓了一個接一個的夢想!


IMG_9279_nEO_IMG
   原來,拿書拍照也是門大學問,我看,下回還是情商別人拿書比較好!我還是負責拍照就好~~

IMG_9299_nEO_IMG
   這張情商心目中的天才攝影師Steven幫我跟無名的愛比妹拍的~
   嗯!有夢最美!圓夢的果實是甜美的!哈!

即使社會經濟沒好轉多少,兩黨也依舊搞不清誰可靠,但還是給我所有的格友們,為各位的堅持與努力而感到驕傲阿~

讓我們這些無名小卒,為夢想與勇氣乾杯!(改天再去火輪鵝肉店暢飲吧!)一起逐夢,一起用部落客的Style,讓世界更美更棒吧!

也許~不出十年,部落客真會改變台灣,改變這世界啊!加油!部落客加油!


更多的當日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604129050328/


●3/16與會的部落客心得 (無名辦公室整理

。AMYKAKU -[分享] 無名之友春酒聚會+單篇人次語法控制

。盒子家的生活點滴 -[台北]公館海邊的卡夫卡聚會-無名春酒

。傑利的旅遊筆記-無名分站 -
 [生活紀錄] 無名小卒‧也能開創一片天! 

。BART的Neverland - 【My BLOG Life】無名小站之友聚會‧有名部落客星光閃閃

。page12的旅遊BLOG -無名小站春酒眾星雲集

。私 人 放 映 室 -您好,我是Steven,不是小徐 

。西喜的部落格  - 無名春酒 - 見到好多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