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7_nEO_IMG 
   <聚會前> 美食、禮物、部落客是這次盒子餐廳的重點,
   不過~美食還沒上菜,禮物還沒整理好,部落客還沒到齊,這張照片就各自想像吧!

記2008/1/13 台北‧盒子餐廳

2008/1/13 對傑利而言,是個大日子,因為在暌違了半年多之後(也就是桐花之行後),有幸又可以參加盒子舉辦的部落客聚會,而前還是年終聚會喔。結果因為既興奮又緊張,星期六興沖沖的梳妝打扮好要出門時,才想到~到底是1/12 還是 1/13啊!好在老天爺沒有放棄我,派盒子好心的告訴我說:

「同學,是星期日啦!你怎麼跟我兒子一樣記錯日期啊?!」

好險,不然差點就要很白癡的一個人星期六到盒子餐廳去喝西北風了~


由於素知盒子痛恨人遲到的個性,星期日不到十二點就抵達餐廳了,結果莎莎一票姊妹們都來,還好我還找到小笨婷對面的位子,不然就有點小尷尬了!本來看到小笨婷拿著40D,外閃上又裝著Eddy 特製的反光板,突然升起一種「士別三日刮目相看」的崇敬之意,沒想到小笨婷說~記憶卡忘了帶!

哈!當下我又有一股「哈!小笨婷不虧是小笨婷!」的熟悉感~雖然跟今天才認識的的Mini, 毛爸聊得開心,不過,基於攝影師的職業道義,還是趕緊拿出相機開始工作,幫今天來的盒子之友留下美好的記憶。

大家就看照片吧~基於盒子有交待不要把部落客的名字寫出來,大家就自己看圖猜人吧!哈!

首先登場的是~幸福雙人組......
 
IMG_7165_nEO_IMG 
 

IMG_7171_nEO_IMG
IMG_7195_nEO_IMG
IMG_7170_nEO_IMG
IMG_7163_nEO_IMG 
  不要懷疑...這對可愛的父子當然還算是幸福雙人組~

 
不過,雖說是年終聚餐,發現卡妹、草莓醬、莎莎、小莯等眾姊妹的重心一直停留在襪子娃娃身上,感覺很像來開手工藝品課的.....雖然我也有點想一起玩...不過礙於我的「阿北」年紀....還是不敢造次!哈!

IMG_7192_nEO_IMG
IMG_7188_nEO_IMG 
IMG_7189_nEO_IMG
IMG_7186_nEO_IMG 

IMG_7178_nEO_IMG 
IMG_7200_nEO_IMG IMG_7180_nEO_IMG
  為了素有「高鐵攝影達人」之稱的吳大哥所拍的~表達我對專業攝影人士的尊敬,,,,


最後的壓軸高潮當然就是壓軸好戲~抽獎&交換禮物了!感謝卡妹為大家貢獻了一個抽獎卡片,個人覺得相當有天分!網路上真世界裡真是人才輩出啊!本來應該是要拍每個人收到禮物的快樂表情,結果因為場面混亂,加上我也不知在忙(混)什麼~回家一看就只有.....一張...哈!這位高大的凱.... 帥哥!你真幸運啦!

沒拍到的,不要打我,阿北偶而也有不認真拍照的時候啦~咱們期待盒子趕快再辦活動吧!呵呵!

祝福每個朋友

開開心心繼續過一年!(禱告股市大漲~才能安安心心的換相機、買鏡頭、出國玩!哈!)

IMG_7194_nEO_IMG IMG_7197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