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8_nEO_IMG
  1. 華山後方塗鴉~剛好適合來個大合照!


記2007/12/29 台北

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像我一樣,在錯身過「華山文化園區」上百次之後,才發現這裡是個好地方,有歷史、有人文、有古蹟、有塗鴉、有大片的空地、還有意想不到的光影;奇怪,台北市到底還有多少地方是我不知道的呢?

水瓶子、黑社會、我,在 2007年最後的一個週末,跟著Frances的腳步,見識了這個座落在台北中心的一個奇妙的地方,也許,算是過去一年最好的一個結尾吧!


IMG_5909_nEO_IMG
  2. 當台北新光三悅大樓跟鐵軌合照,兩種不應該在一起的元素組合一起,有種奇怪的城市感!


IMG_5912_nEO_IMG
  3. 大片枕木應該是作為一個阻隔外人的屏障,但在鏡頭裡卻有了有趣的延伸感!

IMG_5914_nEO_IMG
  4. 像是突然闖入禁地的不速之客,小心翼翼地打量眼前的奇特世界

IMG_5921_nEO_IMG
  5. 任誰也想不到,台北市中心還能見到鐵軌跟疾駛而過的列車 

IMG_5940_nEO_IMG
  6.  遠遠的看著台北的眾多大樓,似乎能暫時抽離這個吵雜的城市

IMG_6017_nEO_IMG
  7. 華山的眾多塗鴉,為這裡帶來了藝術跟頹廢的氣息
 
IMG_6049_nEO_IMG
  8. 舊廠房裡頭的塗鴉竟然成為了人像外拍的天堂,這真是奇怪的變化!

IMG_6006_nEO_IMG
  9. 當兩岸所有政客能握手言合相識一笑時,人民的幸福才會降臨吧!(會有這一天嗎?)

IMG_6005_nEO_IMG
 10. 牆上的塗鴉

IMG_6001_nEO_IMG
  11. 彩色塗鴉

IMG_6060_nEO_IMG 
  12. 斑駁的鐵窗,在鏡頭下反而有不少奇特的顏色,訴說的過去的歷史!

IMG_5952_nEO_IMG
  13. 偌大的廠房內,有些凌亂,也有些頹圮~

IMG_5948
  14. 走廊間的光影變化


最近拍照時,想起以前有位老師說,一張好照片就是有了生動奇特的光影加上巧妙的構圖,在華山時有了更深刻的體認,對於自己所想表達跟這裡想傳達給我的,或許可以在照片裡得光影之中可以找到答案吧!


華山文化園區官方網站
http://huashan.cc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