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2_nEO_IMG
   1. 囚禁


記2007/12/29 台北

除了我自己,可能這世上沒有人會再相信,其實我越來越不喜歡參加這種人像外拍的活動。2007/12/29 剛好 Frances 說她們北會(台北攝影協會)的幾個同學有個外拍活動,問我跟水瓶子等人要不要來插花看看,抱著從沒到過華山藝文特區(倒是不知經過幾百次...)的前提下,當天早上,冒著冷颼颼的寒風跟低溫,9:00 就來到這裡跟Frances會合。華山藝文區這裡除了我們這些帶著攝影「重裝備」的人之外,幾乎沒別人了.....結果,沒想到水瓶子、黑社惠都到了。

可能圓環工作室的義工們,真的有點閒吧......

一開始Frances 先帶我們到後頭去看荒廢的鐵軌,後來才去看看她們班上人像外拍的樣子。因為沒付錢,又不是人家班上的學生,不但我不好意思出聲「喬」麻豆,連多拍都不好意思。不過,拍著拍著有種很強烈的感覺,如果麻豆不能按照攝影師個人想要的表情、動作、造型來配合,拍來拍去實在沒什麼意思,也許這也是我越來越不喜歡這種「沒專屬外拍麻豆」的外拍活動吧。

因為華山荒廢的廠區,很多場景讓我很想拍出那種「叛逆少女」迷惘、無奈、憤恨的心情,不過由於自己沒有絲毫主導權,還是沒能照自己的意思盡興去拍,總而言之,直接看照片吧!

IMG_6063_nEO_IMG
   2. 不服

IMG_6070_nEO_IMG
  3. 不理


IMG_6033_nEO_IMG
  4. 一個人的無奈


IMG_6028_nEO_IMG
  5. 看我嗎?

IMG_6026_nEO_IMG
 6. 若有所思


換上白色服飾,戴上正妹帽的麻豆妹,突然變得可愛起來,原本我希望的「叛逆少女」似乎不再存在,只好無奈的拍著「可愛」少女系列了。這次拍人像時,之前在砌石怪兵器買的 NT 650 元 布質柔光罩發揮強大的功能,尤其是無法用跳燈的空曠場合下,似乎補光的效果還不錯,算是自己有小小練習到了!

IMG_5994_nEO_IMG
   7.

IMG_5992_nEO_IMG
  8.

IMG_5979_nEO_IMG
  9.

IMG_5977_nEO_IMG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