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9_nEO_IMG
      鼻頭角燈塔步道旁的草原:視野極佳可看海!缺點~風大!風好大!


記2007/10/20 

命運真的很奇怪,就在我看了日本人像大師「魚住誠一」的「美女寫真攝影訣竅完全解說」系列叢書100多遍之後,上帝終於聽到我內心的吶喊,賜給了麻豆妹妹,讓我可以學以致用一下。不過,這個麻豆妹妹不是一般妹妹,而是馬蘭達的朋友兼同業,而且除了這位充當妹妹的麻豆「小蘭」之外,還附帶了一位日本來的朋友--中島廣輝先生,四個人浩浩蕩蕩的開往東北角,準備展開為時一日的東北角外拍活動!

其實,東北角人像外拍只是這篇文的無聊標題,真正出遊原因是要帶日本來的朋友看看台灣的!


所以,帶日本朋友中島先生到東北角看看台灣人文風光是真,外拍只是附加的活動!何況有馬蘭達在旁監工...壓力不小,不但要保持距離,不能太嘻嘻哈哈之外,還怕拍不好砸了招牌(雖然也是沒什麼招牌可砸啦.....)更怕一不小心拍得入迷,搞得馬蘭達跟日本朋友不爽,壓力之大,我覺得~下回還是付錢參加外拍活動比較省事!

這一天的海風不是普通的強,我想在這種強風下,能夠把妹妹髮型固定的一定是了不起的高手,自己實地演練之後,發現人像外拍還是比想像中困難許多,看來人像攝影之路依舊是艱辛漫長的啊!

謝謝「義氣蘭」!謝謝妳今天任勞任怨的演出跟配合!傑利感激您!謝謝您!

 
DPP_0014_nEO_IMG
    鼻頭角燈塔步道旁的小學:有玩具可玩,小蘭超開心!攝影師也開心~

DPP_0013_nEO_IMG
   小蘭盪鞦韆之2
DPP_0012_nEO_IMG
      小蘭盪鞦韆之3
DPP_0011_nEO_IMG
  愛玩的小蘭

DPP_0010_nEO_IMG
   連日本來的中島先生都忍不住玩了起來!

IMG_3093_nEO_IMG
  金瓜石:黃金瀑布
IMG_3100_nEO_IMG
  黃金瀑布前的愛笑小蘭

IMG_3103_nEO_IMG
  馬路上不要接手機,接手機不要逛馬路!

IMG_3199_nEO_IMG
   九份老街上故意裝高雅的小蘭

IMG_3194_nEO_IMG
   九份老街:週末午後的九份最起碼湧入上萬人,都被我的特異功能消失了!
   看到這麼多人在九份,只有一個感想,以後假日再也不來了!

   

   更多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602610271767/

  公告:小蘭單身中,想認識小蘭的歡迎回應與傑利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