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3IMG_9296-2_nEO_IMG
   今日的主角,未來的暢銷作家快樂雲來笑一個喔!


2008/03/29 台北‧快樂雲新書會

我喜歡看人,認識人,就像我喜歡拍人一樣~
透過鏡頭,透過人與人的接觸之中,我慢慢體會到這世界可愛的一面,就像我遇到快樂雲一樣~

快樂雲,是我網路上眾多可愛朋友或格友(擁有部落格的朋友)中的一位,也許是一樣喜愛旅遊、一樣愛經營部落格,一樣愛寫旅遊的緣故,在2007年我們都傻傻的開始出書,一樣體會了「沒名氣作者」的辛酸與苦難,忍受那種新書遲遲不上市的等待;好在我們兩人的命都還不錯,2008年年初,新書很有默契的上市了,都是我們生平的第一本書;我出版了「京都岔路」,快樂雲寫了我也曾去過的北方國度—「快樂.創造.童話丹麥」,還好,好朋友默契依然不錯,一個是北歐,一個是日本,兩本書幾乎完全沒有對打到~好險好險!

IMG_0233IMG_9296-2_nEO_IMG
  面對鏡頭還有點緬靦的快樂雲

IMG_0227IMG_9296-2_nEO_IMG
  認真低頭簽書的快樂雲


出過書的人更能體會那種一圓「出書夢」的辛苦,3/29 看到快樂雲的小型新書會時,自己更能為圓夢的快樂雲感到感動。圓夢的感覺很好,為自己夢想努力的感覺很好,有這麼多朋友來到現場很好,有心愛的皮皮(註:這不是狗,這是快樂雲的未來老公~)在一旁很好~

一切都很美好,因為部落格、因為書、因為夢想,大家串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星期六的下午,因為先出席了Mr.6 的部落客聚會,趕場來到快樂雲的活動場地時,已經接近了送客的時間;還好,巴布的朋友很夠意思的說:「來的晚不如來的巧」,稍稍減低了我的罪惡感與愧疚。趕緊拿出前一天才買的新機40D,有點手忙腳亂的(因為40D的操作手冊還沒翻熟就開拍了~~)幫快樂雲捕捉這個重要時刻。

當然,今日值得紀念的不只是快樂雲,這一天還是她跟皮皮相戀11年的紀念日;11年耶,這麼長的時間是不是該在2008年劃下一個甜蜜的休止符了呢?

我想這是快樂雲所有朋友最關切的事情~

IMG_0224IMG_9296-2_nEO_IMG
  哇!相戀11年耶!快樂雲和皮皮比出11年的手勢!

IMG_0237IMG_9296-2_nEO_IMG
   女作家就是不一樣,還有女粉絲送手製卡片~ (哈!有點羨慕嫉妒說~~)


IMG_0241IMG_9296-2_nEO_IMG
  這位粉絲還是畫畫高手喔~


IMG_0220IMG_9296-2-neo
  一群朋友留下美好的回憶~(我說後面大哥~你一定要在哪裡講電話嗎?)


2008/3/29, 很棒的一個星期六午后~一個朋友快樂的圓夢,一本好書,一堆可愛的朋友!
阿!差點忘了,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店  Pethany+ Larsen ! 在下面!自己看囉~


IMG_0245IMG_9296-3_nEO_IMG
  離開時,已經接近六點,發現,這家店真的很漂亮


IMG_0246IMG_9296-3_nEO_IMG
  忍不住再拍一張,能夠在週末午後來坐坐,看看可愛的精品或喝個午茶,應該很愜意吧!


延伸閱讀

生平第一本書寶寶誕生嚕!快樂.創造.童話丹麥
http://tw.myblog.yahoo.com/judy19740108/article?mid=40291&prev=40459&next=40207

傑利的丹麥旅遊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jerrynote&category_id=3011579

當日的其他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604315438123/

今天新書會的可愛小店
Pethany+ Larsen
http://www.pethanylarsen.com/
臺北市遼寧街45巷30號2F
電話. 02-8772-5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