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島的故事幾乎大家都知道,但是,你(妳)有沒有想過萬一有天到了金銀島,看到了滿山遍地的黃金珠寶,你(妳)會是何等的心情?何等的興奮?

在Santorini的Oia(依亞),我就是用這種看到遍地寶藏的心情在逛整個山城~瘋狂的愛上這座既美麗又迷人的小城! 


因為前一晚的 Oia「追逐夕陽之旅」搞的大家人仰馬翻,飆車、失蹤、腳架不能用,一堆意外全都發生,於是當晚大家第一次有了一致共識~隔日再去Oia。  

第二天一早,因為Oia的美麗與迷人之處,大夥6人不約而同的起了個早,驅車前往,不過一到目的地,所有人也不約而同分成三小組個自行動,我想,唉~一定是傑利沈迷於攝影,置好友與老婆而不顧,喬治才不願意一起行動的!至於討人厭的馬利歐~來到Santorini的第三個早上,我們互相也終於放棄互動了。

至於無奈的老婆,在我的堅持下,還是不得已的繼續跟著我,畢竟這趟還是我們的「蜜月之行」~

在Oia的彎彎曲曲的小徑逛沒多久,不時出現的壯麗海景、迷人房舍都一再讓我停下腳步,即使是路上出現的小貓咪、小狗,在白色教堂與鐘樓旁都顯得是那麼的可愛~陽光下,Oia 的這座白色山城處處充滿驚喜、處處都是美景,鏡頭下的景色是如此的漂亮動人,教人無法將相機離開~

早上9:30的Oia,遊客不多,很適合拍照,我刻意離開主要的道路,到靠海的峭壁旁捕捉到更多漂亮的畫面。心裡頭充滿著雀躍興奮的心情,一方面享受眼前的美景,一邊期待下個路口有更大的驚喜出現!




在一路驚喜交替的強烈刺激下,這個早上的「蜜月之行」終於變成傑利的「攝影外拍之行」,我只記得自己不斷取景、對焦、按快門,開心的不能自制~至於老婆到底到哪,到底如何度過這一、二個小時?我完全沒有印象!

可憐的馬蘭達,唉!下回妳還是自己去逛Oia的精品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