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部落格上大名鼎鼎的「水瓶子」以及他的朋友「老王」小姐的自助旅遊講座來囉!

主講人:老王
時間:2006/6/10 (六) 14:00-15:30
地點: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地圖如下)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12號1樓(湛盧咖啡廳樓下)

另外,當日演講完會發送精美的小禮物喔!詳情與地圖:

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2006/06/blog-post_10.html

 西元前11世紀,大衛王定都耶路撒冷,建立了以色列王國;之後他的兒子所羅門王在現在的聖殿山上建立了宏偉的聖殿,以稱頌敬拜耶和華神,人稱第一聖殿,從此猶太人便將此處視為最神聖的地方。後來耶穌在此被盯上了十字架,基督教、回教世界變以此為中心,紛爭到現在還不斷,想要多了解這段歷史,可以來聽聽老王的旅遊分享:您不知道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區及約旦!

老王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zbra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