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希臘小島這麼的迷人?這麼的教人無法自拔~深深著迷呢?

不管是在希臘旅遊或者是回到了台灣,不時的我都會想到這個問題~

從希臘文章、希臘相本、希臘旅遊書籍還是希臘主題餐廳,這股以藍白兩色所組成的「希臘風」似乎不斷蔓延,著迷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把「希臘」列為人生旅遊的必到景點~

到底希臘的魅力在於何處呢?讓人好奇~不是嗎?





2000年9月我一人在西班牙自助旅遊16天,(歡迎參閱 隻身勇闖西班牙)是我生命中重要一個轉捩點,旅途中決心去英國留學,也因為去英國留學,認識了馬蘭達,我現在的老婆大人~另外,這趟西班牙之旅也讓我對人生有了新的領悟:

原來人們所能滿足的生活條件是這麼的基本!原來開心的源頭是這麼的容易理解!

喜歡藍天,徜徉在乾淨的藍天下是何等的舒服~這是希臘藍色天空迷人的秘密!

喜歡白房,生活在乾淨安全舒適的環境是何等的輕鬆~這是希臘白色房舍迷人的秘密!

喜歡藍天下的白色教堂,純淨的信仰與心靈寄託~這是希臘人笑口常開的原動力!

從西班牙到希臘,「乾淨的天空、舒服的生活環境、心靈的寄託」這三項或許就是讓人開心生活的最簡單、最根本的三大開心元素~我在希臘小島上,又再度證實了這個想法!

回頭看看台灣,找不到基本生活元素的人;整天跟著下流媒體與爛政客起舞的可憐民眾,是不是好傻、好讓人心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