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澳洲黃金海岸-2
來澳洲~~~徹底滿足想玩派對的心!體驗未曾擁有的感動!


這是我的「理想海外時尚派對」!所有朋友都可一起享受的
  三大「理想海外時尚派對」!

 -不管是滿足味蕾、視覺感官的「美食時尚派對」
 -釋放探險細胞的「大自然時尚派對」
- 與海中生物共舞的「海洋時尚派對」~~

在澳洲黃金海岸,盡情體驗各種不同的歡樂派對吧!~~徹底滿足想玩派對的心!體驗未曾擁有的感動!


澳洲--20
澳洲的一年四季有著各式各樣的派對


什麼是派對(Party)?跟著一群朋友開心的吃喝玩樂就是派對!

從小到大,參加過不少好玩的派對,最好玩的莫過於幾次在國外的派對,不管是在英國唸書時參加的萬聖節派對、聖誕派對、美食(烹飪)派對,還是在巴塞隆納遇上的西班牙音樂派對、威尼斯的面具嘉年華等等。
派對的種類很多,從室內到戶外,規模有大有小,從幾十人到上萬人都有,但不變的是大夥想要分享歡樂、想要享受美好生命、嘗試不同體驗的心情。

澳洲-4
澳洲的黃金海岸最適合在戶外開心活動



在澳洲、在黃金海岸,有著各種舉辦派對的成功元素,有著長達好幾十公里的美麗沙灘、誘人的美食、美酒、宜人的氣候,美麗的風景跟大海,還有最重要的~~想要開心度過歡樂假期,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

澳洲的黃金海岸,就是一個最適合在戶外開心活動、辦派對的好地方!夏日來到黃金海岸,如果只是在晚上穿著漂亮的衣服跑夜店,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我心目中的「理想海外時尚派對」可是要撤底解放平日的精力、完全體驗當地風光跟美食才行的啊!

「體驗未曾擁有的感動!」「徹底滿足想玩派對的心!」就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海外時尚派對」!



滿足味蕾與視覺感官的美食時尚派對

很多人不知道,每到夏季,澳洲有著大大小小的戶外美食美酒派對,包括三文魚、生蠔、扇貝、藍鰭吞拿魚和巨大的西海岸螃蟹;還有著派對上一定要有的香檳、我最愛的啤酒跟時尚派對少不了的葡萄酒、麥芽威士忌等。

在海邊和眾人一起跟著音樂縱情起舞,享受著美酒佳餚;歡樂的戶外美食派對是我最愛的「理想海外時尚派對」!

澳洲-2
理想派對怎能不在船上品嚐美酒佳餚呢?

澳洲--22
鮮嫩的生蠔、可口的海鮮怎能在派對中缺席呢?

澳洲--16
襯著夕陽、音樂、海朝聲,夏日的大型戶外派對一定要參與的啊~~

澳洲-6
熱鬧的慶典與煙火,也是不可或缺啊!

food
即使到了深夜,還是有個性餐廳與咖啡座~~




釋放探險細胞的大自然時尚派對

來到澳洲,最不能忽略的是澳洲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不管是利用獨木舟、帆船、還是熱氣球、直昇機,都有各種體驗澳洲天然海域、海中奇景、鬼斧神工的海岸或是迷人小島的方式。

打開自己探索世界的好奇、勇敢的以探新的心情,跟著眾人,一起體驗澳洲的戶外美景、與神秘生態吧!

在未知的美麗世界中和眾人一起探險,是我最愛的「理想海外時尚派對」!

澳洲-3
會不會太奢華啊!乘坐直昇機體驗澳洲的壯麗海岸~~

澳洲--17
搭乘熱氣球的探險行程,就是多了一份浪漫與復古味啊!



澳洲--15
別忘了來趟神秘的澳洲內陸沙漠之旅啊~

澳洲--13

澳洲--12
也別忘了抽空來個無人島的夏日派對,專屬情侶啊!

澳洲-13
澳洲的山上跟荒原,還有著無數值得探索的地方

澳洲-7
澳洲的海洋風光,絕對要盡情瀏覽

tangalooma-9

tangalooma-8

澳洲-5
利用獨木舟、帆船,體驗澳洲的海洋與小島吧!

tangalooma-3
跟著心儀的對象或親密的另一半,好好的探索澳洲的神秘大地吧!



與海中生物共舞的海洋時尚派對

曾經背著氧氣桶探訪過海底世界的我,始終都無法忘懷那種追逐著熱帶魚,在水中世界的開心遨遊的心情。澳洲有著世界最美麗海域的「大堡礁」、還有無數未經污染的珊瑚海底、港灣、小島,有著數不清的海底生物。

美麗的水中世界值得所有人一起體驗,在水中與著善良可愛的朋友,一起共舞嬉戲是我最愛的「理想海外時尚派對」!


澳洲-11

澳洲8

tangalooma

tangalooma-11
別以為時尚派對只能有「人類」才能參加,跟著「海中生物」一起嬉戲、共舞會更有意思喔!



動身前往吧!
還在等什麼呢?趁著夏日、趁著還擁有年輕的心~~跟著朋友、趕緊動身去參加這麼多新奇有趣的活動與派對吧!

summer_lifesavers_hero
夏日要做什麼呢?可別錯過藍天、陽光、跟大海啊!

tangalooma-10 
當然,與愛玩、有趣的朋友一起參與派對、分享美好時光~~是一定要的喔!


註:以上所有照片皆來自於澳洲旅遊局、澳洲各地方旅遊局網站~~

澳洲旅遊局
http://www.australia.com/zht/index.aspx

昆士蘭旅遊局
http://www.queensland.com.tw/


活動網址與連接貼紙

[部落客掏金 免費暢遊黃金海岸] 活動官方網址:
http://www.emailcash.com.tw/event/gcp/default.asp


部落客淘金-黃金時尚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