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706501


馬上投傑利一票,就有機會來綠島瘋一夏!還有多項大獎喔!

iMove旅遊網投票網頁(**進來投票吧!**):http://imove.raki-demo.url.tw/index.aspx

傑利的綠島行程規劃:http://www.imove.com.tw/wps/portal/imove/TripDetail?TRIP=8013

iMove官網: 
http://www.imove.com.tw/wps/portal/imove 



綠島

換上短褲、背心、夾腳拖,到綠島享受屬於夏日獨有的活力與陽光吧!!
 
別以為綠島只能玩水、潛水,綠島還有好多好多新鮮、熱血的玩法啊!
不管是一探綠島海底世界、還是登上山頂體驗綠島日落的奇幻,或在無人海灘逐沙、踏浪,都是只在綠島才能體會的夏日風情啊!
 
當然,可別錯過在一邊泡著海底溫泉,一邊看著金黃色的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的神奇體驗喔!


適合季節:六月~九月

建議行程:
第1日
台北搭自強號至台東 -- 12:30抵達台東--13:30搭船--14:30抵達綠島--14:45 民宿Check in--15:00跟教練去浮潛--17:00 浮潛結束--18:00出發去吃羊肉爐--17:30 參加夜間生態講解之旅--21:30 生態講解結束
10:30 去商店街吃冰--12:00就寢

第2日
4:45起床去朝日溫泉--8:00回民宿補眠—12:00用餐—南寮商店街閒晃、吃冰、看海—16:00出發去牛頭山看夕陽—19:00南寮大街吃海鮮

第3日
7:00 出門體驗「睡美人、哈巴狗岩」無人海灘—9:00出發去「飛魚」體驗潛水--9:30下海潛水—11:00 結束潛水—12:00 用餐-- 14:00準備搭船回台東 

 
...............................................................................


台灣 既美又好玩,很多人知道;但很多人不知道,除了台灣本島之外,台灣的離島更好玩,尤其是每年夏季來臨的時候。當夏日來臨,千萬別「宅」在家,換上短褲、背心、夾腳拖、到離島享受屬於夏日獨有的活力與陽光吧!!

印象中,綠島是個很受年輕朋友歡迎的離島,據說還是大專院校學生畢業旅行的前幾名熱門景點之一。但提到綠島,很多朋友說,綠島除了玩水、潛水之外,還有甚麼好玩的呢? 其實,綠島還有很多一般人不知道的玩法,不待上個三天以上,是沒法窺究綠島旅遊的樂趣跟奧秘的!

到了綠島,如果只是穿上有「幹!好熱!」字樣的台灣「潮」T(T-Shirt)之外,在主要商店大街吃冰、去朝日溫泉泡海底溫泉、吃了羊肉爐之外就匆匆離去,那就實在太可惜了!綠島的山跟海很美,只要有顆年輕的心,把腳步放慢,就可以看到。

 1505706512
一起體驗你所不知道的綠島吧!!


海底

綠島的海底得天獨厚,有不輸國外的珊瑚礁海底;除了浮潛之外,馬蘭達跟我還參加了更有意思的「體驗潛水」,兩人第一次背著氧氣筒,到綠島十公尺下的海底深處探險。海中的世界真是處處充滿樂趣;一個轉身,眼前景色就完全不同,各種珊瑚、海草、熱帶魚海都讓人驚豔;也難怪海底的初體驗是如此新鮮有隨時都有驚喜,只有體驗過的人,才可以瞭解那種進入另一個世界的感覺與不同。

~在海底,陸地世界的吵雜與喧鬧似乎都消失了,只剩下「呼嚕呼嚕」的水泡聲跟可愛的海底生物!


1505706497
 
綠島的海底得天獨厚 相當美麗

1505706498
 
到綠島海底體驗另一個世界的可愛吧!! 


………………………………………………………


夕陽

日落前後的時刻,讓綠島有種不可置信的美。在東北角的牛頭山,可以看見夕陽下一覽綠島的海岸線,美麗中帶著奇幻;襯著遠方的將軍岩,綠島燈塔,日落後的綠島海岸有種說不出來的寧靜跟安詳,讓人得以恣意的看著遼闊的大海、迎著海風,眺望遠方的巨岩,看著浪花敲打岸邊,碎裂成一片片白色的浪花~

能夠和心愛的人坐下來靜靜看海,是種難得的幸福跟夏日才有的浪漫啊!!


1505706509 
體驗綠島才有的夕陽與浪漫

1505706513 
  到綠島的牛頭山賞夕陽的美吧!

………………………………………………………

白沙與無人海灘

週日七點的綠島岸邊,竟然沒半個遊客出現~往柚子湖、睡美人岩的路上有個建有涼亭的小山丘,可輕鬆的跳望著名的「睡美人、哈巴狗岩」,雖然在涼亭中拍照實在輕鬆舒服,不過走到海邊,「親近」海岸,才能真正享受綠島「無人海灘」!! 「睡美人、哈巴狗岩」附近的海岸有著潔淨的白紗跟清澈的海水,來到綠島千萬不可錯過啊!! 。


1505706511
 
「睡美人、哈巴狗岩」附近的海岸有著潔淨的白紗跟清澈的海水

1505706510



泡海底溫泉觀日出

綠島的朝日溫泉是個天然的海底溫泉,到綠島絕對不能錯過的一種美妙體驗;在海邊看到日出是一種難得的經驗;一邊泡湯一邊看日出更是十分難得~在眾人的驚嘆聲中,看著金黃色的太陽從海平面上冒出,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一邊泡湯看著金黃色的太陽從海平面上冒出,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1505706505

在綠島,忍不住讓人感嘆~~原來,台灣有這麼多自然美景與天然資源啊!! 



同場加映:綠島美食

只要傑利推薦的行程,一定是「玩不停」「吃不停」啊!所以當然也要介紹一下這趟三天兩夜行程中,非吃不可的美食囉!

1505706516
關山便當:到台東的火車上,一般旅客都會在火車月台上買池上、關上兩家便當。
但馬蘭達跟我還是覺得「似乎」關山這家便當比池上車站買的「池上」便當好吃一些喔~~


1505706518
1505706517
    綠島的羊肉爐似乎是來綠島必吃的~~雖然熱天氣很瞎,可是不知道為何~~似乎這樣才有「台灣味」的啦!

   啊!喝啦!大口吃肉啦!

1505706520

1505706514
 晚上別忘了到商店街上,來一份 份量多、漂亮又好吃的 的「珍珠‧貝殼‧海草‧情人冰」


1505706521



1505706519
 品嚐香魚最好吃的方法是什麼?就是這個在南寮雨港商店街上發現的「鹽酥飛魚」啦!

不但價格不貴!而且相當好吃!傑利掛保證~~香酥可口又美味啊!記得配台啤金牌喔!哈!


行遍天下 iMove 



旅遊資訊

綠島民宿—林媽媽的家(住宿者可享受免費生態之旅)

TEL : 089-672338
FAX : 089-672914
Mobile : 0928-135331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鄉210號
http://www.green-island.idv.tw/modules/tinyd0/

飛魚潛水訓練中心
Tel: 089-671199 /089-671199     
Mobile: 0960722583
地址: 台東縣綠島鄉漁港路1-2號
Email:ch0905@yahoo.com.tw
http://www.dive.com.tw/

東昇溫泉羊肉爐
台東縣綠島鄉溫泉路42號
089-672-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