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6_nEO_IMG
  1. 充滿台味的店門口
  
 記2007/11/10 

天氣轉冷,又是冬令進補的好時機;吃什麼呢?當然進補吃薑母鴨是少不了啦!跟誰吃呢?一個人、兩個人吃實在太寂寞,最好是號召一群愛拍照,又愛吃美食的同好來共襄盛舉。基於傑利自己想吃薑母鴨,加上為剛考完試,死了很多腦細胞的Mia補補身子,於是~委由一向熱心又人緣好的Mia聯絡巴布上的一堆好朋友,促成了這次~

 霸王紅面薑母鴨‧巴布攝友之冬令大進補之行!(就像泡芙說的~ 霸王紅面薑母鴨太紅,所以特別用紅色標示!)

不知道是是Mia人脈太廣,還是霸王紅面薑母鴨太紅,最後出席的人共有18位,非常驚人,感覺又破了巴布聚餐的紀錄!整整三個多小時整個場子非常熱鬧,開心打屁之餘還可以聊攝影、玩 Ricoh GR這種「哈」很久的好相機,感覺真是一級棒。

整個晚上太High的結果就是,捷運上回想今天的薑母鴨到底好不好吃呢?好像一點印象都沒!哈!

只記得有吃到一半時,有人問到: 霸王紅面薑母鴨到底紅在哪?「啊!就人多啊~」這是我很隨便的回答......哈!反正不難吃,交通又方便!(緊鄰石牌捷運站)~其他就不挑了!


雖然今天的目的是來看人、拍人的~不過一開始,還是盡責的把今天的主角--薑母鴨拍一拍!讓吃不到的人看了美食會留口水,有繼續活下去的動力是我們很重要的責任之一。

IMG_4387_nEO_IMG
  2. 薑母鴨

IMG_4399_nEO_IMG
   3. 必點的麵線

IMG_4401_nEO_IMG
  4. 必點的豆腐、丸子.....(接下來的就搞不清楚了~)


IMG_4420_nEO_IMG
  5. 人滿為患的盛況


拍完了幾張不得不拍的照片之後,接下來當來是今天的重點--「巴布攝友」了!雖然也許很多人想知道裡頭的人是何方神聖,但基於~保護部落客的義務,照片中出現的人物原則上不公布姓名,大家就自己想辦法認人吧!

IMG_4377_nEO_IMG
   6. 一開始還沒上菜的大合照

IMG_4380_nEO_IMG
  7. 一邊拍照一邊聊天


IMG_4390_nEO_IMG
  8. 三男伴一女

IMG_4405_nEO_IMG
 9. 我愛台啤 台灣尚青

IMG_4408_nEO_IMG
  10. 有了廣角鏡~大家都變修長了!


IMG_4409_nEO_IMG
 11. 後排同學來一張

IMG_4410_nEO_IMG
  12. 前排同學再來一張

IMG_4412_nEO_IMG
 13. 大野郎想吃小紅帽

IMG_4424_nEO_IMG
  14. 除了喝吃跟聊天,切磋攝影是一定要的!

IMG_4436_nEO_IMG
  15. 為了特地趕來的悠揚詩篇,再來一張大合照! 

IMG_4440_nEO_IMG
  16. 塑膠杯對上大碗公 (這是今晚的高潮笑點之一.........)

IMG_4441_nEO_IMG
  17. 大家的簽名留念


同場加映:

結果,坐捷運的時候,可能是我跟師姐兩人加起來的念力太強,神蹟竟然出現了,你看看~你看看!空無一人的車廂出現了!哈哈哈!靈機一動,決定吆喝大家來幾張捷運車廂團體照,結果,效果超有FU.........丟下傑利自己先去坐捷運的應該會很怨嘆吧!哈!以後想嘗試這種車廂外拍的,歡迎找傑利報名!呵呵!

IMG_4444_nEO_IMG
 18. 捷運車廂團體照之一

IMG_4447_neo
  19. 捷運車廂團體照之二


照完了以後,決定再來幾張個人照.....反正相機都拿出來了!不拍白不拍!

IMG_4448_nEO_IMG
  20. 個人照+大碗公 柔光罩

 
同時為了報答今晚辛苦的聯絡人跟召喚神蹟出現的師姐(人名依舊不曝光),多拍了這兩位的個人照。

IMG_4450_nEO_IMG
  21. 師姐神蹟照(車廂的人都消失了?!)


IMG_4452_nEO_IMG
  22. 今晚的主辦人個人照~注意看後頭的乘客喔,都是巴布攝友友情客串的!



【霸王紅面炭燒薑母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540 (石牌捷運站旁,在捷運站就可以看到店面喔!)

電話:(0228275491-2



※團體照大圖下載區: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603114192595/


※ 延伸閱讀 感謝Mia. 薄荷收集連結~依交作業順序排列)

泡芙→
石牌薑母鴨聚會。
Mia→相簿。
阿信→相簿。
老實人→石牌霸王紅面薑母鴨.巴布冬令超歡樂大進補。
阿鏡→照片丟在Mia相簿。
小u→相簿。
銀色快手→相簿。
火輪哥→冬令進補第一道菜-霸王紅面薑母鴨。
Glen→相簿。
悠揚→ 巴布薑母鴨聚會(插花)
薄荷→【
台北市‧北投區】冬令進補與薑母鴨深情相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