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2004.9 Santorini, Greece

就像前面兩篇所描述,來到Santorini第二個早上,我決定一大早自力救濟,不管那四個不睡到日上三竿不起床的希臘懶鬼,先在住處附近晃上一大圈,附近的景色美的讓人驚嘆,不知不覺往北邊越走越遠,要不是太陽越來越強,差點就不知不覺晃到最北端的Oia(依亞)去!

回到住宿處,約莫9:30,出乎意料之外,喬治等一行人竟然已經整裝待發了!

喬治笑嘻嘻的說:「傑利,你猜我們今天要去哪阿?」

拜託!鬼才猜得出來~誰知道你們這群沒計畫的人腦袋想什麼?我對這些行動懶散又不事先擬計畫的的希臘人已經沒什麼期望了!

「嘿!傑利~我們現在要出發去海邊囉!」愛菲一邊跟我說,一邊故意展示她精挑細選的性感比基尼~

到海邊!哇!真是太棒了!不過,我的開心當然不是建立在好友的老婆上~而是沙灘上一群群穿著比基尼享受日光浴的美麗女郎!是的!這就是全世界攝影愛好者的最愛~

曼妙美麗的比基尼女郎!

Santorini因為火山地形的關係(西半部是火山崖),海灘都落在東半部跟南部,不過,如果不是開車前往的話,交通似乎不甚方便。我們一行六人跟第一天一樣,開著兩輛小到不行的小車往東半部最著名的Kamari Beach(傑利譯:卡美麗海灘)出發;由於對馬利歐的積怨,(有興趣的人請看 好貴的一餐)我、喬治、愛菲、馬蘭達只好擠一部小車,一路上繼續數落馬利歐的不是並感嘆克莉絲的遇人不淑。

車子一路向東南方低處行駛,在經過彎彎區區的山路後,終於來到很少在照片中看到的東海岸。東海岸的景象跟西半部層層疊疊的白色山城截然不同,很像典型的海灘度假中心;酒吧、餐廳、咖啡林立,最靠海的一排,就是一個個像茅草搭蓋的遮陽棚供大批遊客日光浴用~少了鬧烘烘擠精品店的遊客,增添的是悠閒緩慢的度假氣息。

唯一美中不足的,幻想中的白色沙灘被黑色火山岩礫所代替~唉~沒辦法這是火山區的特產!

正要衝向海灘時,馬利歐竟然又不跟我們一道去了~說要跟克莉絲在遠處的咖啡廳喝咖啡看報紙就好?!我跟喬治不約而同的露出無法理解的表情,不可思議,大老遠跑來海灘旁喝咖啡看報紙!我們又再度察覺克莉絲臉上的無奈~唉!遇人不淑!馬蘭達說馬利歐就是不想跟我們攪和在一起~這個討人厭的馬利歐!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馬蘭達與愛菲都不好意思在好友的面前展露性感的比基尼,我跟喬治決定暫時拆夥,各自雙雙去享受這片海灘,畢竟我倆都知道看外頭的比基尼女郎比看兄弟的老婆要自在有意思多了~

花了4歐元我跟馬蘭達租了一個最靠海的位子,除了棚子外,還有一張小桌子跟兩張可折疊的躺椅。在馬蘭達提議下,我們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吃著洋芋片,面對著乾淨的大海、蔚藍的天空,享受9月溫暖的陽光,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我不禁想,為何台灣業者不好好學學這些地方,放個棚子,賣個飲料、炸雞排的,不是很愜意嗎?空有著台灣一堆漂亮的沙灘卻不會好好利用,只會玩香蕉船?!水上摩托車?!不但製造噪音污染,這些騙小孩的遊戲會比欣賞自然風光跟猛男辣妹來的過癮嗎?

是的,海灘上一直有健壯的猛男跟性感的美女出現,看這些帥哥美女是一種享受,只是不免會夾雜著羨慕與嫉妒,因為再笨的人都可以輕易的發現上帝的不公平~為何人家長得帥、身材好、有錢有閒曬得一身古銅色肌膚,我就像白斬雞一樣只能包在浴巾下!不公平啊~

一排排躺椅上,不少上空享受日光浴的女郎,當然,我只敢用墨鏡後的眼角餘光假裝不經意的瞄過,而遠處,更發現一群光著上身在海中戲水的年輕女孩!我想~發明比基尼跟上空日光浴的人士應該都要得到諾貝爾獎!他們實在太偉大太偉大了!

在外在的刺激下,我不自覺的想要拿出相機,但發現女郎旁的猛男保鏢似乎正盯著我,伸出的手又慢慢縮回,我可以想像相機被人抓起,用力飛向遠處,最後消失在海面上的景象~

「耀輝、Forever 我終於知道為何你們的大砲長鏡頭到哪都不離身了!」

天阿!如果天堂可以選擇,我一定選擇此地!

這個可以喝著冰涼啤酒,擁有藍天、碧海、溫暖陽光跟曼妙比基尼女郎的海灘!


 

 

 後記:

感謝水瓶子的提醒,我做了一張地圖供大家瞭解 Santirini 的主要城鎮,跟我們遊玩的路線。

特別要說明的是,海中間的那個小島 Kameni,還是屬於活火山,四周環繞著陡直的火山崖,因為幾千年前火山就是從中央部分爆發的。等到中央部分陷落,海水湧入,淹沒了中央部分,才形成了現在西半部壯觀的火山峭壁地形。而東半部跟南面因為是火山外緣,地形相對平緩許多 ,所以才有海灘喔!

Santorini 七、八月是遊客最多,最熱的季節(氣溫會高達攝氏40度),幾乎完全不下雨,每天都是蔚藍的天空跟豔陽。傑利建議六、九月應該是較適合前往的季節喔!而且住宿費也會便宜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