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8_nEO_IMG
  石岡大霸旁...儘管埤豐橋都被震歪了.....大家還是盡情跳阿!!   人生苦短~ 青春有限~~ 還是努力把握當下開心笑吧!! 


記2009/11/14    石岡大霸  鯉魚潭

有多久沒開心笑了?

有沒有想過,沒法開心笑的原因是甚麼? 是天氣不好? 沒有出門走走?還是 沒有一群讓你開心的好朋友?

這幾年,我越來越有些感觸: 

其實人很渺小,自己的力量也有限,所以需要外頭的朋友拉自己一把;

想要開心,第一步要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自己如果不開心,就要想辦法接近正面、樂觀、讓你開心的朋友,吸取正面的能量,讓自己開心起來~~

出發前的晚上,還很擔心氣候不佳,希望大家集氣來禱告,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熱力太強,天氣出乎意料的好~~ 大太陽、爆藍天,衣服脫到只剩短袖T-shirt 了!! 

雖然這趟旅程受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邀約,要宣導愛水、珍惜水資源的神聖任務。

不過,愛搞笑的朋友在一起,想要不開心玩都很難~~咱們就一邊出任務,一邊開心地享受人生吧!!

人生苦短~ 青春有限~~ 還是努力把握當下開心地笑吧!! 

珍惜大自然,珍惜水資源,珍惜身邊的朋友~~尤其是那種不跟你借錢,還讓你開心笑的那個人!!


(放心,這篇只是紀念當天出遊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文....)


IMG_3417_nEO_IMG
  這是第一次試跳...傑利老師在這邊跟大家講,跳的時候腳要勾起來...才會好看!!攝影師的拍攝角度能有多低...就要有多低喔~~

IMG_3591_nEO_IMG
 很多朋友都說,這張很像日劇劇照....題目要叫甚麼呢?

 我們這一班 之 部落客行大運?
 
 六人行之台灣部落客行大運?

 閃亮的日子之台灣部落客搞笑行大運?

 我在2009年.....的水庫邊.....等你?

 有更好的名稱歡迎留言說一下~~~

IMG_3510_nEO_IMG
 這一張比較普通...反正就是開心出遊紀念照啦!! 

IMG_3601_nEO_IMG
 這一張拍得不錯...難得攝影師可以一起入鏡....實在....就"甘心"啦~~

 感謝飛小魚把我開心的心情都抓下來了!!小魚....趕緊換台好相機....用Canon  350D實在太委屈你啦!!

 
 延伸閱讀
 [盒子]- [生活]珍惜有水的日子 
 http://www.wretch.cc/blog/pigbank/13938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