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72316_1161093887261448_7258480310004131174_o

2017年『傑利帶路』繼續主張「深度、自由、歡樂」的旅行!

【傑利帶路】深度旅遊、主題旅遊團邁向第8年!官方網站正式上線中,有電腦、手機版方便瀏覽,還可讓您3分鐘完成線上報名!

▶▶出團總表(京都賞櫻、夏日健行、瑞士深度+健行、北海道薰衣草、奧入瀨溪賞楓+健行、京都賞楓)
http://www.jerrywalker.com.tw/activity
.
▶▶『傑利帶路』出團主張、開團理念、團員遊戲規則(報名前請務必了解)
http://www.jerrywalker.com.tw/


主張

2017年 『傑利帶路』繼續堅持「深度、自由、歡樂」的旅行主張,又開發出更多的行程、更多元的團、推出更多不一樣的玩法。

厭倦了一般旅行團、制式、毫無變化與彈性的行程了嗎? 厭倦一個人自己旅行、辛苦找資料、卻還是無法體驗當地人文風光或美食嗎?

歡迎跟著【傑利帶路】,進入「半自助之旅」「深度之旅」「主題之旅」「定點之旅」的世界!

 

從2010年~2016年超過50團、1000個團員跟著【傑利帶路】旅行了~~ 您也想一起來嗎?

IMG_4709-1200

DSC00008-1200

DSC00561-1200


傑利帶路。團員 『遊戲規則』

1.相信【傑利帶路】、想嘗試『半自助旅行團』『特殊旅行團』『主題旅行團』的人
2. 有活力、有體力、有腳力,不想被一般旅行團固定行程綁住的人。

3. 愛慢遊、慢活、樂活人生的人。 能接受單一國度旅行、深度旅行、定點旅行的人。
4. 愛輕鬆攝影 (但不是從早到晚瘋狂攝影~~)
5. 正面思考,外向活潑、好相處、能團體行動、樂在團體、願意認識新朋友的人。
6. 不抱怨、不計較、不佔人便宜、不耍脾氣、願意把團體當成是「歡樂大家庭」的人。
7. 能接受『半自助旅行團』的不便或風險,相信領隊專業、能接受領隊安排的人。
8. 愛戶外運動、愛運動、愛大自然、登山、愛健行、愛出門走走的人。
9. 願意嘗試不同在地美食,能接受領隊安排餐廳、推薦餐廳 (或自己自由用餐、點餐的人)

10. 自由活動時間,能自己照顧自己、自己行動,自己閒逛,自得其樂的人。

(補充說明:沒有要求要滿足所有條件,但如果您符合越多特質,就越適合這樣的旅行團!!)


報名方式

1. 直接利用【傑利帶路】官網【出團總表】內各團線上報名功能,完成線上報名。
   http://www.jerrywalker.com.tw/activity

2. 任何報名問題,可EMAIL詢問或利用【傑利帶路】官網【聯絡我們】功能。

   EMAIL
   jerrywalker2016@gmail.com  

2. 線上報名後,【傑利帶路】合作旅行社【吉光旅遊】之專屬業務會主動與團員聯絡後續事宜。
   團員請在一週內繳交訂位費 NT1,000 (未來無法參團仍可退款) 
 


 

每日關注【傑利帶路】的照片與故事

傑利帶路 Facebook 臉書粉絲團(傑利帶路 玩世界)(也可透過訊息功能,隨時提出您的旅遊問題)
https://www.facebook.com/jerryworldtour 

 

 

傑利的Flickr網路相簿 (有世界各地的照片、出團團員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albums


2016年。【傑利帶路】出團總表

2月重點:日本。歡樂滑雪團 (分入門班、進階班,就算沒滑過的人也可以來,)

2017/2/16 日本白馬歡樂滑雪團 (30人。已滿團) 。(本團以【傑利帶路】老團員、學生、親友先優先報名,如有空位,再開放給新團員)

照片連結: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albums/72157663822248682

出團文章連結

傑利帶路。2016山形藏王歡樂滑雪團。完整全紀錄 Part I (藏王雪場篇)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448666

DSC05971-16
DSC05897-1600

 


3, 4月重點:京都賞櫻

3/29 傑利帶路。慢漫京都深度賞櫻半自助5日團(1團) (已滿團)
.
▶▶ 4/4 傑利帶路。慢漫京都深度賞櫻半自助5日團(2團) (已滿團)
https://goo.gl/Ysohg9
.
▶▶ 4/4 傑利帶路。慢漫京都深度賞櫻半自助5日團(3團) (熱烈報名中~)
https://goo.gl/fTJch2

IMG_3933-1200 
IMG_1673-1200

 


5月重點:

▶▶5/27 傑利帶路。慢漫京都初夏新綠+山中秘境深度半自助6日團(貴船+美山町+比叡山)
https://goo.gl/rgbvAY

 

7, 8月重點: 瑞士深度之旅(健行之旅)、北海道薰衣草之旅

IMG_2650_1200-3-2

 

7/3 傑利帶路。瑞士7月深度半自助13日團(輕鬆健行+山中花海) (已滿團)


▶▶7/27 傑利帶路。瑞士8月深度半自助13日團(輕鬆健行+瑞士國慶煙火) (已滿團)
https://goo.gl/FBZioQ

 

▶▶7/18 傑利帶路。夏日北海道薰衣草6日半自助團(富良野+美瑛+星野 tomamu)
https://goo.gl/MgtaCX

9661345561_013fb926c9_z

 


10月重點  瑞士10月金秋健行+日本東北奧入瀨溪深度賞楓

▶▶9/25 傑利帶路。瑞士金秋深度半自助13日精華團(輕鬆健行+金秋美景) (已滿團)
https://goo.gl/GL2fja

▶▶9/9 傑利帶路。瑞士9月深度半自助13日(輕鬆健行之口碑加開團) (最後12個位子)
goo.gl/kL3f8v 
.
10/10 (隱藏版)傑利帶路。黑部立山+上高地金秋紅葉輕鬆健行半自助6日團(全程鐵道/當地巴士)   (尚未開放報名~~老團員可優先登記~~)
.

DSC02530-1600

 


2017/10/18 傑利帶路。日本東北奧入瀨溪深度賞楓6日半自助團(1團)  

2017/10/25 傑利帶路。日本東北奧入瀨溪深度賞楓6日半自助團(2團)

IMG_0197-12
IMG_1367-1600
IMG_0497-12

 

2017/11/18  傑利帶路。慢漫京都深度山中賞楓5日半自助團 (1團)  

2017/11/24 傑利帶路。慢漫京都深度賞楓、賞銀杏5日半自助團 (2團) 
2017/11/30 傑利帶路。慢漫京都深度賞楓、賞銀杏5日半自助團 (3團)

(11/18 與 11/24, 11/30 賞楓行程不同。11/18 將至京都以北的高雄、大原賞楓,11/24, 11/30 將以京都中心、東部、西部、以南為主)

IMG_8091-1200 - 複製

 

IMG_4709-1200


IMG_0736-1200 - 複製

IMG_9508-1200 - 複製

 

 

arrow
arrow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