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立體-s

傑利的話:

不論何時,都該給自己一段悠閒的旅行。一個人,也可以好好享受的幸福假期! 

北海道的旅行,即使是一個人,也可以慢慢享受,一點都不孤獨!

一年四季,都歡迎到北海道走走,體驗那純樸、自然、原始、沒太多觀光客、沒太商業化的大地。不管是夏季五彩繽紛的花海、還是冬日飄著雪的銀白大地,每個人應當都可以在北海道找到自己喜愛的世界;不論幾歲,抱著怎樣的心情而來,北海道也都能讓人感受到旅行的自在與幸福。

跟擁有千年繁華的京都相比,地大物博的北海道有著更多元的面貌。浪漫的小樽、異國風味的函館、熱鬧多元的札幌,富良野、美瑛的花海與田野風光,還有道東的網走、羅臼、知床半島、釧路等遙遠國度,都是北海道讓人無法不愛上的地方。
 

書籍內容:
10種北海道深度暢遊玩法 × 10大必嚐北海道道產私房美味 

★函館、小樽、札幌、富良野美瑛、旭川、層雲峽、阿寒湖、釧路、網走、知床半島、野付半島、屈斜路湖、摩周湖……

★螃蟹、海膽、海鮮丼、成吉思汗烤羊肉、札幌啤酒、湯咖哩、拉麵洋食、冰淇淋、哈蜜瓜、各式甜點……
 
 
 
 
 


博客來購書及新書介紹
79折特價中,原價NT360元。79折特價 NT 284元。立馬買書吧!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4910?loc=003_006
 
 
 

【新書簽名會+分享會+同樂會】
6/28(六) 15:00 歡迎來台北微風紀伊國屋參加簽書分享會!擠爆會場吧!
 
新書會
 
 
 
新書內容預覽:10種北海道深度暢遊玩法

流冰-1

流冰-2

流冰-3


泡湯-01

動物-1


函館-1

新書內容預覽:10大必嚐北海道道產私房美味 

湯咖哩-1

大口吃肉-1

IMG_1059_小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的幸福休日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