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埃及美人_0
到埃及來體驗完全不同國度的古文明文化與尼羅河壯麗的景觀吧!



「埃及!絕對是一生中一定要去的國度啊!」

被世人列為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埃及,充滿著尼羅河、法老王、金字塔、人面獅身像、埃及神殿、埃及艶后及羅馬帝國的故事,歷經五千年仍栩栩如生映在世人心目中。
現實生活中的埃及旅遊,充滿神奇的旅程,如同傳說故事一般的令人驚奇,每天不同的旅遊體驗,就是值回票價的最佳回饋。旅遊在埃及,如今是多采多姿的充滿樂趣,趕快來吧!


出團時間
2012/01/22 - 2012/02/02

10_jpg_54931

011_jpg_55564

主要特色

※【海陸雙併胡加達】浪漫紅海渡假天堂
位於紅海邊的胡加達,是現今埃及最著名的旅遊渡假勝地,也是絶佳的潛水天堂。清澈的海水、四季的陽光、色彩斑斕的魚類及珊瑚礁,直可媲美馬爾地夫。安排享受豪華五星渡假飯店的悠閒、【玻璃底船】活動及沙漠【四輪傳動Safari】與【拜訪貝都因部落並享用風味餐】。

※古世界七大奇景之【金字塔區】
埃及金字塔位於開羅南方沙漠,散佈在【吉薩Giza】至【達舒】在間,參觀【吉薩金字塔區】 (入內參觀其中一座金字塔) 、【人面獅身像】(入內參觀)、【紅色金字塔】(入內參觀)、【階梯金字塔】、遠眺彎曲金字塔。

※阿拉伯世界最大城【開羅】
開羅位於尼羅河三角洲的頂點,大開羅地區人口約800萬人,是埃及與阿拉伯世界最大的城市,也是阿拉伯聯盟總部所在地。約3000年前由古埃及人建 造,10世紀後阿拉伯人將之塑造成一個「天方夜譚」般的城市,有「千塔之城」的美譽。主要參觀景點包含【開羅博物館】、【薩拉丁城堡】、【穆罕默德阿里清 真寺】、【哈利利市集】。

※【五天四夜尼羅河輪】Cruise
由路克索Luxor至亞斯文Aswan之間的尼羅河,有著古埃及最著名的神殿區,這段200多公里的路程,搭遊覽車僅須幾小時即可走完。但全世界的遊客, 幾乎都選擇搭乘「尼羅河輪」,以極慢的速度悠遊尼羅河,並逐一拜訪古埃及神殿。由於航程極為緩慢,您不必擔心暈船問題。這段期間,三餐都在郵輪上,二人一 室,間間面河,船上還會安排化妝舞會,來一段埃及之夜。埃及的神殿都在河岸附近,這是世界公認拜訪埃及最佳的旅遊模式。我們將拜訪【路克索神殿】、【卡納 克神殿】、【帝王谷】、【曼儂神像】、【哈姬蘇女王神殿】、【艾德夫神殿】、【康孟波雙神殿】,並經過【伊斯納水閘】。

※上埃及重鎮【亞斯文】
亞斯文是位於埃及的尼羅河第一瀑布下的城市,兩座大壩在此跨過尼羅河。英國人在1898年興建了舊壩,但在1946年時洪水卻幾乎漫壩,因此決定在舊壩上 游建造新壩。新壩最初由美國設計,最後卻由蘇聯協助建造。新的亞斯文高壩攔河而成塞納河),是世界第七大水庫,長550公里,寬35公里,面積達 5,250平方公里。我們將拜訪周邊的景點【亞斯文水壩】、【未完成的方尖碑】、【伊西絲神廟】、【努比亞人風帆船】、【亞斯文市集】,並由此前往【阿布 辛貝神殿】。

※【多元的交通工具】讓埃及旅遊更添樂趣
◎全程搭配高級豪華冷氣巴士。
◎五天四夜尼羅河輪
◎安排於金字塔區及胡加達貝都因部落騎乘駱駝
◎艾德夫安排坐馬車(4人一部)前往荷魯斯神殿。
◎搭乘小船前往伊西絲神廟
◎搭乘【努比亞人風帆船】悠遊尼羅河上
◎搭乘台灣沒有的夜臥火車從亞斯文至開羅,體驗火車包廂的遊趣。

※【精緻餐食】
◎全程於飯店內(或郵輪上)享用豐盛的美式自助早餐。
◎開羅享用精緻中式餐(八菜一湯附水果與茶水)
◎埃及烤餅、烤乳鴿、埃及風味烤肉
◎胡加達貝都因部落風味餐

※【特別安排】
◎於開羅搭乘郵輪,邊賞夜景邊用「自助晚餐」,並欣賞豪華的「尼羅河歌舞宴」,觀賞熱情的「肚皮舞」及神秘中東「迴旋舞」。
★全程埃及籍專業中文導遊陪伴,用心的安排、清楚的解說。
★體貼的安排,提供每人每天一瓶礦泉水,讓您在乾燥的埃及仍然可以水噹噹。

●使用約旦航空,安曼直飛埃及亞歷山卓,回程當天比他航整整多一個全天。
參考航班:
01/22 台北/香港 CI919   16:35/18:20
01/22 香港/安曼 RJ183   21:35/05:15+1
01/23 安曼/亞歷山卓 RJ305 08:15/09:45
02/01 開羅/安曼 RJ508 22:15~23:30
02/02 安曼/香港 RJ182  01:05~19:00
02/02 香港/台北 CI924  21:35~23:10



DSC_4492

DSC_3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