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IMG_0938_3
   不愛拍照的馬蘭達,始終不肯好好看鏡頭!


記2007/7/21

忙了很久,從7月底的上海出差、南投拍照、颱風,一連好幾個星期,似乎都沒好好跟馬蘭達去吃頓好吃的,也沒能抽空約個會~

好久了!好久沒跟馬蘭達好好約個會了……….

不知道是不是現代人老把「忙」掛嘴邊,還是我們兩個人真的都忙,一眨眼大半個月就要過去了,兩個人卻沒能有個屬於兩人的時間好好偷懶一下~

去吃冰吧!

夏末的晚上,對於一對已經認識8年的老夫老妻,來杯酸酸甜甜的水果冰沙應該是件浪漫的事吧!嗯!再看場電影就更棒了吧!

這篇是美食文嗎?~嗯!如果冰沙也算美食的話!

另外要提醒大家,就算忙~也別忘了帶著可愛的她(他)來享受夏末的夜晚!

還有,這是馬蘭達跟傑利心目中:永和最棒的冰店!

IMG_0915_nEO_IMG
  馬蘭達和我都愛這裡的設計,馬蘭達尤愛白色的馬克磁磚!


IMG_0926_nEO_IMG

   但我愛這裡充滿年輕朝氣的年輕妹妹~哈!

IMG_0927-1-IMG
  當然,也愛這裡的招牌~芒果冰沙(NT $80)

IMG_0932_nEO_IMG
   雖然也吃了百香果冰沙,但不論賣相跟口感都比不上芒果!


  吃完冰,趁著馬蘭達「龍心大悅」趕緊來個人像夜拍寫真!
 
IMG_0954_nEO_IMG
  馬蘭達依舊很有個性的不合作....我快成了苦命攝影師...唉!

IMG_0950_nEO_IMG
  有個性的馬蘭達加上昏黃的街燈,好像有點王家衛的味道~呵呵!


  一邊拍...馬蘭達一邊抱怨所我把她拍得很像那種在路邊拉客的~
  有可能嗎?有看過臉這麼臭的喔~不!我是說有看過氣質這麼好的喔!

  馬蘭達不好好給我拍就算了,還一直說我把她拍太胖..拍不好看,最後嚴格把關下,只能准許我PO這幾張~
  唉!神阿!請你告訴馬蘭達...攝影師在偷偷哭泣啦!


冰果天堂
02-29286918
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78號(其實應該在永和…)(四號公園/國立台灣圖書館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