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IMG_9400_nEO_IMG
   1. 人生的方向

  
6/30 這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我敬愛的翁老師終於傷癒復出,又帶我們出去外拍了! 抱著一顆雀躍的心情,即使頂著大大的太陽,還是七點出頭就乖乖的出門了!

到了西門站轉車時,遇到了盒子,行車過了龍山寺不久竟然發現翁老師就坐在我們斜對面的同車廂;等到下車時,發現竟然班上有10位左右的同學都坐同一班車廂~有趣!彷彿回到小學遠足時的光景!

在永寧捷運站開拍沒多久,馬上陷入困境,不知是前晚沒睡飽還是功力太差,總之就是沒靈感~雖然我不敢挑戰老師常掛在嘴邊的「隨處可拍照,處處是景點」,但硬要強迫自己拍照,強練基本功,感覺實在有些痛苦~

一個小時過去,儘管我一直笑著跟盒子、小明說大概交不出作業,其實拍不出什麼好照片還是很有壓力的!

拍照過程中,翁老師一再重複課堂上所說的,要我們體驗光影的變化,畫面的協調平衡甚至是誇張有趣的趣點;腦袋儘管一堆老師曾經說過的重點,臨場運用時,總覺得還是有施展不開的感覺~唉!技不如人真的也無話可說~

天氣很熱,出了捷運站開始冒汗,進進出出之間,身體黏呼呼的很是難受;老師除了一邊指導拍照,一邊還會跟大家開玩笑,說像是洗三溫暖忽冷忽熱;對於老師的認真跟對攝影的執著,我感到很慚愧,自己功力爛就算了,不管拍照的耐性或定力,都遠遠不如老師~

大師真不是一般人能當的啊~我內心由衷的有這樣的感觸!

我想,我還是期待下次的外拍吧!翁老師~我會好好努力的啦!不敢再混了!

IMG_9647_nEO_IMG
  2. 光影交錯

IMG_9602_nEO_IMG
  3. 平行線
 IMG_9605_nEO_IMG
  4. 線條組合 

IMG_9449_nEO_IMG
  5. 光影之間

IMG_9432_nEO_IMG
  6. 光影之間

IMG_9469_nEO_IMG
    7. 光影之間

IMG_9411_nEO_IMG
  8. 低頭不語

IMG_9423_nEO_IMG
   9. 等待
IMG_9584_nEO_IMG
   10. 等待

IMG_9460_nEO_IMG
  10. 佇立
IMG_9533_nEO_IMG
 11. 夏日的苦悶


IMG_9624_nEO_IMG
  12. 男女之間

IMG_9639_nEO_IMG
 13. 空間的想像

IMG_9409_nEO_IMG
  14. 飛躍

IMG_9636_nEO_IMG
  15. 往前


  其實,我發現照同學是一件抒解壓力的有趣事情....所以...不知不覺下照了不少~ 有點對不起翁老師.....

IMG_9462_nEO_IMG
  16. 小笨婷的超大墨鏡!遮陽力100%!酷!

IMG_9595_nEO_IMG
 17. 靈感去哪裡?看別人絞盡腦汁拍照...有種共患難的快感.......
IMG_9600_nEO_IMG 
  18. 挺腰:這個姿勢連翁老師都讚賞~
IMG_9598_nEO_IMG
  19. 怒目! 好可怕!拍照中的女人最好不要隨便惹~殺!


IMG_9562_nEO_IMG
   20. 騰空:我發現小笨婷迷糊歸迷糊~拍照姿勢真是千奇百怪!


IMG_9567_nEO_IMG
  21. 盒子很夠意思的在馬路中給我拍!不過,我後來才想到車子過來比較危險的是攝影師~

IMG_9646_nEO_IMG
  22. 認真的怡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