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1_nEO_IMG
今日的主角之一:可愛的「妹妹」-「妹妹與母親」系列1

記2006/12/31 龍潭

2006-2007年的三天跨年假期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不少格友都已經交稿了~包括Anderson千里迢迢的到合歡山看雪、到清靜農場跨年;Eddy也到了101跟百萬人擠著看煙火秀,自己則是懶懶的混了三天,除了去了趟龍潭外,差點就交代不了。在老同學麵包小開Steven的邀請下,我、馬蘭達、忠犬「小蕃薯」來到了「龍潭老爸的後花園」跟Steven、美麗的老婆「小老師」、越長越可愛的女兒「妹妹」,來段奇妙有趣的午後邂逅~

當傑利家八歲的「小蕃薯」遇上不到一歲的「妹妹」~會爆出怎樣的火花呢?

IMG_7544_nEO_IMG
門口已經看到不少幸福的狗狗囉~

光看龍潭老爸的後花園這個店名,其實無法得知其中的最大賣點;如果改成~龍潭老爸的「狗狗」後花園,大家就懂了?因為這可是少數一家能讓「狗狗」進入餐廳,跟主人一起享用大餐的餐廳喔~因為餐廳主人「龍潭老爸」愛狗,因此此地歡迎客人帶狗進入,而且也不管大狗、小狗,通通都可入內陪「主人」用餐,真是太夠意思啦!如果,不知道狗狗在屋內會不會使壞,也可以直接坐在戶外的位子,一邊看著狗狗在外頭偌大的草地上奔跑、跟別家狗狗聯誼,一邊自在放心的用餐~

開車前往龍潭時,因為想到終於不用帶著小蕃薯要委屈吃路邊攤,心情也不知不覺的越來越開心~下了龍潭交流道,往石門水庫方向行進,約十分鐘不到就到了。幾乎同時間,麵包小開一家人也到了,非常有默契。

進入門內,首先迎接我們的是一大片草坪,雖然沒有什麼花,不過面積不小,我想同時有20條狗狗在上頭奔跑應該沒什麼問題,從戶外到戶內,已經看到不少大狗小狗來了,感覺非常新鮮;有點像是狗狗的動物園,還好小蕃薯今天表現出奇的乖,沒有亂叫、沒有抓狂~

龍潭老爸的主菜約300~400元左右的價位,在不收服務費,不收狗狗「坐抬費」,又有狗狗專屬的戶外「運動大草坪」的前提下,實在划算。室內寬敞高挑,又有大片玻璃引進外頭的陽光,感覺頗有異國風。我跟Steven點的都是招牌菜「德國豬腳」,雖然沒有特別「驚豔」的震撼,倒也算可口。

IMG_7342_nEO_IMG
今日的美食小蕃薯也很愛~德國豬腳!

IMG_7343_nEO_IMG
整體而言~主菜還是走中西混搭風

用餐過程中,邊吃就邊拍了,首拍的是一旁口水已經流滿嘴、為了嘗一口豬腳而「異常」溫馴的小蕃薯,一開始一切順利,小蕃薯乖的像天使,沒想到好心的Steven突然丟了一塊大豬骨給小蕃薯,小蕃薯就像十天沒吃過東西一樣~馬上從「天使」變成「野獸」(不是那個台啤隊的野獸喔~)狼吞虎嚥起來,由於吃相(啃像)太差、太大聲~害我們一直跟鄰桌的客人道歉,怕打擾到場地的安靜~好在大家都很善解人意,都假裝無視小蕃薯的狂亂吃相~專心用餐,這真是個有禮的社會阿。

最棒的是餐廳的服務生,對小蕃薯吃滿地的肉渣不但絲毫不以為意,也不責怪我們,還繼續專心的上菜、倒水,真是令人感激。

IMG_7358_nEO_IMG
還沒吃到美食的小蕃薯~溫馴惹人憐愛!

IMG_7350_nEO_IMG
一拿到骨頭完全變成吃相難看的「野獸」~有點丟人~唉!
下次要拉到到外頭吃了!

IMG_7385_nEO_IMG
好久沒跟大家的見面的馬蘭達出現了!
利用50 1.8大光圈跟室內的漂亮自然光拍出好照片囉!

IMG_7386_nEO_IMG
再來一張大光圈人像照

因為沈迷於大骨頭的小蕃薯已經瘋掉,所以我只好把目標轉到Steven 家的「妹妹」。剛開始妹妹非常羞澀,一副害羞怕生的樣子,好在Steven拿出爸爸的厲害,躲在我後頭不斷搞笑扮鬼臉逗妹妹開心,妹妹才開始露出笑顏,讓我成功的拍出自己看了都很感動的~「妹妹與母親」系列。

IMG_7353_nEO_IMG
剛開始羞澀怕生的妹妹

IMG_7369_nEO_IMG
慢慢被帥氣的傑利叔叔吸引囉!(哈!自己說的~)

IMG_7376_nEO_IMG
 哈~在爸爸的努力下開始笑囉!

IMG_7393_nEO_IMG
「妹妹與母親」系列-2


IMG_7383_nEO_IMG
「妹妹與母親」系列-3(這張是隔著玻璃照的)


IMG_7373_nEO_IMG
「妹妹與母親」系列-4

IMG_7394-3
來~最後跟辛苦的爸爸拍一張幸福照!


人家說~小孩跟狗是最難拍的,今天終於見識到了;不過,又有人說,嬰兒笑起來就像是天使一樣。到了後來,不知是妹妹慢慢打開心防,還是自己越拍越有感覺,後來拍出了很多自己看了都會笑的作品,就算是傑利的第一次嬰兒外拍初體驗,由於照片太多。先來個伏筆,把大部分的妹妹寫真照留到下一篇~龍潭老爸的後花園‧當小蕃薯遇上妹妹(下),請大家期待囉。

喜歡利用空檔想鬼點子的傑利,這時「熊熊」又有點子了~要不要來搞個狗狗「寫真」聯誼大會呢?大家約個地方(大佳河濱也是個好地方!)把自家的狗狗帶出門曬太陽(雖然貓貓不太喜歡出門說~)~溜狗、看狗、拍狗、玩狗!一次搞定!(感覺被狗玩的機率很高說~哈!)~有興趣的來回應喔!

◎更多的照片_ 傑利的Flickr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594491998494/

◎龍潭老爸的後花園
Tel: 03-4111119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http://034111119.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