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5_nEO_IMG
   在高雄的分享會有沒有圓滿成功?有沒有人氣高? 看大家手勢就知道囉!! 


記2010/4/17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昨天11:00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心不甘情不願的到長庚醫院去拔我生命裡的最後一顆智齒。雖然很多朋友笑我說: 

「都這把歲數了,還去拔智齒喔~~」朋友覺得好笑,我可是一點都笑不出來。
想到拔牙,心頭就開始揪糾結;人家說每條漢子都有最恐懼的事情,我想我的罩門應該就是看牙醫;看牙醫已經夠可怕了,偏偏拔牙比看牙醫還恐怖100遍以上。

年輕時沒認識個美女牙醫,真是一大失策。

躺在手術椅上,心裡頭不由得感嘆,想我出了幾本書、裝的多麼厲害都沒用;上了手術椅,紗布一蓋,麻藥一打,不管是大老闆還是英雄豪傑,都像頭待宰羔羊一樣,乖乖任人擺佈~~唉!所以這時候才會真正體認,人其實真的沒什麼好爭的,身體健康心情快樂最重要啦!

可惜往往拔完牙,大家又把感嘆忘光光囉!!

長庚的醫生跟護士技術不錯,麻藥份量打的多,動作也挺俐落,30分鐘不到就把我長歪的智齒拔掉了。只可惜長庚的護士跟女醫生或許漂亮,但每回我都是摀著嘴巴、歪著下巴、滿嘴鮮血的離開,從沒有任何搭訕的機會~~~這真是人生一大憾事!!

前言說了一堆,接下來才是這一篇正題~~

IMG_1474_nEO_IMG
  好多好多女粉絲啊~~~ 京都大神有眷顧啊!! 

不知道是不是京都大神太靈驗了,還是因為3月底開始的兩團京都團員人氣太旺了。四月初回國之後,邀約不斷,送上門的案子越來越多,連假日都排滿了活動。看來以後可以開個《慢漫京都》進香參拜團,搞不好大家可以一起改改運、一起發發發,不管出書、找對象還是搞事業都無往不利,心想事成。

「到底你都投多少錢拜拜?」有一天,馬蘭達突然問我這個問題,終於揭開了被京都大神眷顧的謎底。

「100圓日幣啊!!」

「什麼?!一般日本人都只投5圓日幣啊!」

所謂心誠則靈、錢多好辦事,看來京都的大神們真的挺給面子的,未來有興趣的團員可以學一下。什麼都可以省,參拜的小錢千萬別省啊!

............................................................

結果還是又說了一堆不相干的.......
 
4/17 星期六下午,在眾神的庇佑下來到了南台灣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這是傑利第一次離開台北,來到外縣市辦 京都旅遊分享會+簽書會

因為從來搞不清南台灣的讀者到底愛不愛京都旅遊,也搞不清我到底有多少網友在高雄縣市,所以當主辦單位活動前說只準備30個座位,問我夠不夠:

「夠!夠!」我有點心虛。心裡不禁想,總比到時候空一堆位子來的好~~深怕丟臉丟到南台灣去囉!

結果分享會16:00時間還未到,主辦單位的主持人開心地跑來跟我說,現場人越來越多,已經加到六、七十人了,我偷偷在休息室瞄了外頭,座位後頭可以站的地方也都擠滿了人。哈!怎麼搞的有點「人山人海」「水洩不通」的感覺呢~~南台灣的鄉親,謝謝你們啊!偷偷告訴你們,傑利可是出身在高雄的喔!

看來~南台灣的民眾真的就如傳說中的那樣熱情的!

除了現場的民眾買書支持外,還有特別從台南趕來的讀者,連新光三越的小姐們都大方熱情的買書支持。

感覺南台灣的小姐不但熱情而且真的揪甘心啊!

下回出第三本書,應該跟出版社要求去南部加開新書會的!哈!三采的文慧~~我知道你很怕假日出差的!! 


IMG_1468_nEO_IMG
 這應該可算是《慢漫京都》南台灣女粉絲團

IMG_1466_nEO_IMG
  這是今天活潑可愛的主持人~~希望下回有機會在同台演出喔!!

IMG_1464_nEO_IMG
 這是活潑可愛的承辦人~~

IMG_1454_nEO_IMG
 這是在現場的海報 

IMG_1477_nEO_IMG
 在大家的慫恿下~~拍下一張大小傑利的照片......大家都說~~傑利比本人年輕又瘦喔!!
 哈!!真是揪甘心阿!大家心地都好善良喔!

 下回出書一定要來規劃幾場南台灣簽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