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42_1271606311554_1271765915_30827812_4820982_n
  這是美麗大方的海豚飛老師.....永遠吸引眾人的目光!!

4081612359_49f6063224
  這是喜歡搞笑的傑利....自己開心還不夠...還發誓要讓大家都開心!! 

2009/11/10  台北

昨天海豚在Facebook留言說.....已經有36人要來參加了!!說都是海豚的朋友....我都沒拉人!!

哈! 無辜啊!! 其實圈內的人都知道....最近的傑利已經閉關到快「神經錯亂」的地步....哪有時間拉人啊!!

既然海豚有令....我當然要照辦...趕緊發文拉人來.....不然香蕉堂人多勢眾....真的很可怕!

不過...如果我把芭樂堂的人也拉來....大家要不要乾脆都穿黑衣出席....

這樣學學的高層長官會不會以為台灣兩大幫派要火拼了!!搞不好會上社會新聞了?!這下可熱鬧了!哈!! 


 言歸正傳.....其實這回要講的主題有點嚴肅,又不會很嚴肅,輕鬆搞笑之中其實是很發人省思的~~


這也是...30多個年頭以來(其實...是快40年了...)...自己感觸很深的一個課題:


人為什麼而活?要怎麼活?

要怎樣的人生觀才會產生不一樣的人跟不一樣的人生呢
?(這句很饒舌...希望到時侯上台講的時候...不要打結)

人生只有一次,要怎樣的人生才能精采不留白呢?

人要如何才能開心?如何讓自己生活開心?工作開心?也讓家人開心?讓朋友開心?


如果說,人人都有天賦,那要如何才能找到?要怎樣發揮?怎樣經營?怎樣努力呢?

如果部落格、社群是很好的平台?那要如何應用呢?如何達成自己的夢想跟眾人的夢想呢?

到底是天賦產生熱情?還是熱情創造天賦呢?


來看我跟海豚之間....如何激盪出生命的火花吧!
看我們如何在輕鬆、自在、搞笑、玩樂、與眾多親朋好友、.在玩樂之間.....活出自己的堅持、理想跟人生目標吧!!


這可能是這輩子 唯一看到我們兩個人 同台演出 的機會喔!要報名要快!教室擠爆就沒名額囉!!


【創意人生對談】部落格也能玩出一片天!     

 

 


日期:2009年12月12日
時間:14:00 - 16:00
地點:學學文創志業內湖大樓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207號
主辦:學學文創志業
主講人:
海豚飛  海豚飛看世界 狂破千萬人次的超大咖部落格格主
傑利 <京都岔路>2009年超暢銷旅遊書作者...號稱最搞笑又最多話的旅遊攝影部落客

 

用創意幽默找到天賦、揮灑亮麗人生!!
看部落客傑利、海豚飛如何找到天賦、用熱情、專長開心過人生,成功經營部落格 與社群,並兼具旅遊作家、攝影師、音樂老師、網路行銷老師等身分。

價格:500元 / 1堂

報名網頁
http://www.xuexue.tw/institute/inst_course_detail.asp?xmlid=112435

Facebook 活動網頁(來看有多少朋友要出席吧~)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96001466213#wall_posts


海豚寫的活動網頁
http://blog.sina.com.tw/htfjsw/article.php?pbgid=2348&entryid=593556


11442_1271606231552_1271765915_30827810_6368486_n
 最後....再來欣賞一下海豚的玉照....不管有沒有要來的朋友....祝大家都有個快樂開心又精采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