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IMG_9653_nEO_IMG
    1. 午後的小蕃薯有點沒睡飽...................
 

IMG_9652_nEO_IMG
   2. 可是出來玩還是很開心......難得馬蘭達今天要充當配角了!


記2007/6/30 台北

上週六 6/30 又是一個形成滿滿的外拍日,上午跟著翁老師,下午水瓶子在台大又有台大巡禮活動,晚上還有智邦的部落客美食聚,本來還在想有沒有可能來個「一天趕三場」的壯舉~

不過還來想想,幹嘛那麼拼,又不是當兵急行軍,所以決定~趕兩場就好!

心存僥倖,沒跟水瓶報名的結果,就是活動改成兩點還不知;難得第一次帶馬蘭達跟小蕃薯參加這種大型部落客聚會就撲空,真是尷尬…….學到個教訓,參加活動還是乖乖報名,乖乖報到才是。

雖然後來四點多以後有跟上水瓶子的隊伍,可是回家照片一看…….天阿!怎麼幾乎都是的小蕃薯照片.. 台大在哪?校園在哪呢?

可是,馬蘭達跟我都發現小蕃薯跟著水瓶子的隊伍好開心,走在隊伍之中好愉快,翹著高高的尾巴不間斷地搖晃著~

小蕃薯,原來你喜歡這種一堆人的導覽巡禮活動喔!那以後爸爸常帶你出來喔!

想像一下,如果水瓶子的隊伍中一堆狗狗出現,那…..嚴肅的城市巡禮活動是不是要變成……動物嘉年華了呢?有趣喔~只是水瓶應該會瘋掉吧!


IMG_9704_nEO_IMG
  3. 不拍老婆良心過意不去.....今天利用逆光拍出人像的朦朧美...........

IMG_9708_nEO_IMG
  4. 嗯!夏日的逆光有感覺喔.......夢幻喔.......

IMG_9721_nEO_IMG
  5. 看到冰淇淋的小蕃薯快流口水了........................

IMG_9685_nEO_IMG
  6. 本來要拍馬蘭達.....結果小蕃薯還會搶鏡頭喔.....真是搶的兇....

IMG_9746_nEO_IMG
 7. 小蕃薯後來加入校園巡禮活動~開心...............

IMG_9747_nEO_IMG
  8. 小蕃薯好奇的在隊伍中東張西望

IMG_9738_nEO_IMG
  9. 小蕃薯難得開心到在草地上奔跑

IMG_9727_nEO_IMG
  10. 哇!台大內竟然水白鷺鷥......後來還飛起來~是真的喔!

IMG_9766_nEO_IMG
  11. 台大醉月湖一景............有美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