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xDR08RpDIkg


快過年了~反正大家這週應該也沒太多的心情上班,尤其是星期一,應該已經開始在盤算要領多少錢要大失血了!
~開始想動腦筋給留在台灣的朋友一點「特別」的東西。

剛好從Eddy的槓龜莊莊園Annie那邊看到這個,堪稱2007「最爆笑」影片~趕緊分享給各位,打發一下本週的難熬!

不看~一定是你(妳)損失,就算借,都要把耳機借到躲去一個沒人的地方看~不然保證笑到內傷~

這個長達近10分鐘的演出,前5分鐘模仿日本「變變變」的特技演出已經讓我張大嘴有5分鐘之久,
後半段竟能再掰出「快打旋風」橋段~真是千無古人,後無來者,其中隱藏的創意真是讓傑利佩服無比,即使是周星馳來導~也不過如此。

不好笑的話,以後把我的名字倒著叫~

寫了這麼多,其實還是要強調過年前的發文我絕對不會這樣混過去,我已經準備好一篇非常特別的「國外自助旅遊」要獻給大家~請期待。

先恭祝各位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