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9.21.2000 Cordoba

在哥多華的第一個晚上過的有些無奈與痛苦,主要原因是有人又犯了台灣人貪小便宜的壞毛病,去看了3000pts的佛朗明哥舞蹈表演。想當然爾,節目實在不精彩,可能是因為我在塞維爾看的表演太過震撼,相較之下,在哥多華清真寺旁的這場就相形遜色許多了。

表演不好看就算了,還差點在觀眾席上被四、五位同時抽煙的外國觀光客燻死過去,我咳的連台上的舞者都已經露出同情的眼光,最位旁的外國大哥大姊們依舊鎮靜的吞雲吐霧、神態自若。我真是搞不懂說,平常在餐廳、PUB抽煙就算了,看表演的時候在人家身邊拼命抽煙是什麼意思啊!是想我把中間的位子讓給你啊!要不是為維護一點台灣人旅客的在外形象,我早就用雙語開罵了……..。

 



說到這裡我又不禁要發發牢騷了~

 

抽煙的先生女士們,拜託你們在公共場合抽煙時,先問問周遭的人介不介意;問問他們介不介意吸你們排放出來的廢氣。只要不是在你家,就麻煩你留意人生來應該享有的生存權力與空間了。

 



不管如何,拜旅社新床的功勞,我還是過了一個很舒適的夜晚。

 

第二天,因為真的不知去哪裡,所以繼續流連在附近的猶太區鬼混。說起來,這裡真是令人感到愉快的地方,處處都是美麗的花草裝飾而成的白色房子,雖然此時正值九月,卻感到有如春天來臨的綠意盎然。行走在此,就如同在玩場迷宮遊戲,更快樂的是,冷不妨就又發現另一處新奇可愛的中庭或小廣場。美景當前還是要留意四周,免得誤入民宅,遭人白眼而不自知。

不經意的發現一個美麗的角落,正當我要拍照時,一位老人家打手勢要我等一下。我照辦了之後,他老人家慢慢的搬出凳子、拿出吉他、還幫他的狗戴上墨鏡,最後還掛出印有CORDOBA的旗幟,然後示意可以拍照了,前後歷時約五分鐘。

真是夠了,竟然這樣賺錢的,我雖心有不甘,還是很夠意思的付了一點拍照費,真是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