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3-1200-2

穿搭『合身』+『亮色系』外套,是第一步,也是關鍵之一!再來就是搭配有型的帽子+鞋子!

『怎樣穿得好看+帥氣+美麗呢?』

時代不一樣了,除了享受旅遊,也要用最簡單的方法讓自己帥氣、美麗、有型!

3/23 在台北又有一場瑞士演講,一邊整理資料,一邊想到這個問題,到底,到瑞士山上要怎樣穿才有型又好看呢?

瑞士山上的溫度,早晚溫差到20度,但七八月氣候很溫暖,白天山上有可能到25~28度,有機會穿到短袖,除了保暖做好,另一個大課題就是:

怎樣穿得好看+帥氣+美麗呢?

 

1. 穿搭『合身』+『亮色系』外套
當過我的團員(或滑雪團團員)都知道,我喜歡介紹大家穿亮色系衣物,拍照好看、看起來年輕。

(第1張, 第2張在少女峰的男女麻豆就是很好的示範。) 想要年輕嗎? 越鮮豔、越亮麗就顯得越年輕啊!

(特別推薦我的最愛~~日本 mont-bell ~~先跟我去日本採購幾套吧)

另外,合身與否也很重要!穿得太寬大~~看起來真的不年輕喔!

IMG_4121-1200

『亮色系』外套就是年輕、歡樂啊!

2. 穿搭漂亮的越野鞋、越野多功能鞋、登山鞋。

時代不一樣了,現在許多『大廠』的鞋子越來越繽紛亮麗,挑一雙好走又輕、又好看(還要搭配衣褲) 的鞋子吧!
 (我的最愛~~法國 Salomom! 這個直接在台北的戶外用品店購買就可~~) 

DSC09701_12

挑一雙好走又輕、又好看的戶外專用越野鞋,真的是帥氣加分啊!(這兩款都是我推薦的法國 Salomom! 直接在台北的戶外用品店購買就可~~) 

 

3. 搭配好看的帽子或脖圍。
    擔心外出頭髮沒時間抓造型嗎? 擔心頭髮沒有型、沒有頭髮嗎? 搭配個好看的帽子吧!除了保暖、防曬,最重要的是看起來年輕有型,我很愛把脖圍當帽子來用。一物多用、好看又有型。

 

4. 買幾件瑞士圖案的 T-SHIRT
    不多說,買就對了。拍照超好用、回台灣還可當紀念品。唯一的問題,身材像我一樣苗條的人可能買不到size。(瑞士的S對我來說還是太大件~~~)

IMG_2650_1200-3-2

不多說,買當地有瑞士圖案的 T-Shirt 就對了。拍照超好用、回台灣還可當紀念品。

 

5. 搭配有型的墨鏡
最後一點,也相當重要,一定要有一副(至少一副)有型的墨鏡,男生我通常都推薦『雷朋』這個牌子,價位不貴,但造型不錯。當然,我們去瑞士是去健行,不是去看戰鬥機,沒有特別推薦選『飛行眼鏡』那款。

至於女生,就儘量多挑幾副吧!除了不用花時間畫眼線、睫毛之外,最棒的是:

『不管幾歲的姊姊妹妹都好年輕啊!』

IMG_2105

 

最後祝大家

健康、歡樂、穿搭有型!

傑利愛大家!
 


延伸閱讀

傑利帶路。瑞士7月、8月半自助13日團 (深度瑞士+私房路線+輕鬆健行)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288435

 

傑利帶路 2016 年出團總表 (京都四季主題團、北海道夏日薰衣草團、瑞士深度健行團、日本東北奧入瀨溪深度團)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356970

arrow
arrow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