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3-1000

2017年『傑利帶路』出團總表在『傑利帶路』官網公布了!3分鐘完成線上報名!

▶▶出團總表(京都賞櫻、夏日健行、瑞士深度+健行、北海道薰衣草、奧入瀨溪賞楓+健行、京都賞楓)
http://www.jerrywalker.com.tw/activity
.

▶▶『傑利帶路』出團主張、開團理念、團員遊戲規則(報名前請務必了解)
http://www.jerrywalker.com.tw/

.


2016年。【傑利帶路】繼續堅持「深度、自由、歡樂」的旅行主張

【傑利帶路】深度旅遊、主題旅遊團邁向第7年了!

2016 年【傑利帶路】有全新的網站、堅持「深度、自由、歡樂」的旅行主張,又開發出更多的行程、更多元的團、更多不一樣的玩法。

厭倦了一般旅行團、制式、毫無變化與彈性的行程了嗎? 厭倦一個人自己旅行、辛苦找資料、卻還是無法體驗當地人文風光或美食嗎?

歡迎跟著【傑利帶路】,進入「半自助之旅」「深度之旅」「主題之旅」「定點之旅」「自主性旅行」的世界!

自己決定適合自己的玩法、自己選擇喜歡的路線。團員有更多的彈性與自由時間,選擇要跟著團、還是中途脫隊;我想讓你有不一樣的旅行、不一樣的美好回憶與驚喜,讓你保有深度、自由的享受,又能擁有更多歡樂的旅行經驗。

「旅行中最大的樂趣,在於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感動!」

用超過20年的旅遊人生、邁入第七年的領隊實務帶團經驗,【傑利帶路】想讓你對旅行又有新的體驗與感動!再次發現旅行的樂趣、熱情與動力!

10704307_8

從2010年~2016年超過40團的團員以上跟著【傑利帶路】,到京都、北海道、瑞士、法國去深度旅遊,您也想一起來嗎?

IMG_4709-1200

DSC00008-1200

DSC00561-1200


傑利帶路。團員 『遊戲規則』

1.相信【傑利帶路】、想嘗試『半自助旅行團』『特殊旅行團』『主題旅行團』的人
2. 有活力、有體力、有腳力,不想被一般旅行團固定行程綁住的人。

3. 愛慢遊、慢活、樂活人生的人。 能接受單一國度旅行、深度旅行、定點旅行的人。
4. 愛輕鬆攝影 (但不是從早到晚瘋狂攝影~~)
5. 正面思考,外向活潑、好相處、能團體行動、樂在團體、願意認識新朋友的人。
6. 不抱怨、不計較、不佔人便宜、不耍脾氣、願意把團體當成是「歡樂大家庭」的人。
7. 能接受『半自助旅行團』的不便或風險,相信領隊專業、能接受領隊安排的人。
8. 愛戶外運動、愛運動、愛大自然、登山、愛健行、愛出門走走的人。
9. 願意嘗試不同在地美食,能接受領隊安排餐廳、推薦餐廳 (或自己自由用餐、點餐的人)

10. 自由活動時間,能自己照顧自己、自己行動,自己閒逛,自得其樂的人。

(補充說明:沒有要求要滿足所有條件,但如果您符合越多特質,就越適合這樣的旅行團!!)


行程諮詢

1.所有行程以【傑利帶路】官網

任何報名問題,可EMAIL詢問或利用【傑利帶路】官網  http://www.jerrywalker.com.tw/ 【聯絡我們】功能。

   EMAIL
   jerrywalker2016@gmail.com  


報名方式

1. 直接利用【傑利帶路】官網【出團總表】內各團線上報名功能,完成線上報名。
http://www.jerrywalker.com.tw/

2. 任何報名問題,可EMAIL詢問或利用【傑利帶路】官網【聯絡我們】功能。

   EMAIL
   jerrywalker2016@gmail.com  

2. 線上報名後,【傑利帶路】合作旅行社【吉光旅遊】之專屬業務會主動與團員聯絡後續事宜。
   團員請在一週內繳交訂位費 NT1,000 (未來無法參團仍可退款) 

  吉光旅遊專屬業務 
  TEL : +886-2-2558-2525  


 

每日關注【傑利帶路】的照片與故事

傑利帶路 Facebook 臉書粉絲團(傑利帶路 玩世界)(也可透過訊息功能,隨時提出您的旅遊問題)
https://www.facebook.com/jerryworldtour 

 

 

傑利的Flickr網路相簿 (有世界各地的照片、出團團員照片)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albums


2016年。【傑利帶路】出團總表

1月重點:日本。歡樂滑雪 (分入門班、進階班,就算沒滑過的人也可以來,)

2016/1/21 藏王歡樂滑雪團 (31人。已滿團) 。(本團以老團員、學生、親友先優先報名,如有空缺,再開放給新團員)

2016/1/31 斑尾歡樂滑雪團 (14人。已出團)。(本團以老團員、學生、親友先優先報名,如有空缺,再開放給新團員)

照片連結: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albums/72157663822248682

出團文章連結

傑利帶路。2016山形藏王歡樂滑雪團。完整全紀錄 Part I (藏王雪場篇)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448666

DSC05971-16
DSC05897-1600

 


3, 4月重點:京都賞櫻

2016/3/29 傑利帶路。慢漫京都深度賞櫻半自助5日團(1團) (24名團員已滿團!)
2016/4/03 傑利帶路。慢漫京都深度賞櫻半自助5日團(2團) (24名團員已滿團!)

行程連結: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251526

IMG_3933-1200 
IMG_1673-1200

 


5月重點:

2016/5/21 傑利帶路。慢漫京都夏日風情+嵐山祭典半自助6日團  (已確定出團。最後招生中)

行程連結: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305553

IMG_2249--1200

IMG_0209-1200

 


6月重點:開始深度玩瑞士!

傑利帶路。瑞士6月半自助13日精華團 (6/6出團) (深度瑞士+私房路線+輕鬆健行) (VIP包團中~~不接受其他人報名~~)

行程連結: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288435

IMG_2650_1200-3-2

7, 8月重點: 北海道夏日薰衣草 +瑞士深度之旅、健行之旅

 

北海道

2016/7/19 傑利帶路。北海道夏日函館夜景+薰衣草7日半自助團 (已確定出團。最後招生中!)

行程連結: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296928

IMG_2037_北海道

9661345561_013fb926c9_z

 


獨家的瑞士深度團啊!   (全部傑利親自採線、連續五年瑞士帶團精華)

傑利帶路。瑞士7月半自助13日精華團 (1團) (深度瑞士+私房路線+輕鬆健行) (已滿團。停止報名)

出團日期:2016/7/28

行程連結: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288435

12096619_953365701367602_6132677020010636859_n

 

IMG_2650_1200-3-2

 


10月重點  瑞士10月金秋健行+日本東北奧入瀨溪深度賞楓

 

2016/9/28 傑利帶路。瑞士10月金秋半自助13日精華團 (深度瑞士+私房路線+輕鬆健行) (目前已滿團。可排候補)

行程連結: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288417

DSC02530-1600

 


2016/10/18 傑利帶路。日本東北奧入瀨溪深度賞楓6日半自助團(1團)  (已滿團~~可排候補)
行程連結: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356436

2016/10/25 傑利帶路。日本東北奧入瀨溪深度賞楓6日半自助團(2團)  (已滿團~~可排候補)

行程連結: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762267

IMG_0197-12
IMG_1367-1600
IMG_0497-12

 


 

2016/11/18  傑利帶路。慢漫京都深度山中賞楓5日半自助團 (1團)  (熱烈報名中~~)

行程連結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715743

 

2016/11/24 傑利帶路。慢漫京都深度賞楓5日半自助團 (2團) (熱烈報名中~~)
2016/11/30 傑利帶路。慢漫京都深度賞楓5日半自助團 (3團)(熱烈報名中~~)

行程連結
http://jerrynote.pixnet.net/blog/post/43715839

(11/18 與 11/24, 11/30 賞楓行程不同。11/18 將至京都以北的高雄、大原賞楓,11/24, 11/30 將以京都中心、東部、西部、以南為主)

IMG_8091-1200 - 複製

 

IMG_4709-1200


IMG_0736-1200 - 複製

IMG_9508-1200 - 複製

 

 

arrow
arrow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