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富銀宣傳圖

文: 傑利

多年以來,我一直以為,能創作是幸福的事。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別人。

很多人知道我喜愛攝影、喜愛寫作、旅行。但很多人不知道,我也熱愛舞蹈、音樂、電影、運動甚至料理。這些美好的事情,我稱之為「創作」。人最難能可貴的,是可以藉由「創作」,創造出世界上沒有的美好事物。

在創作的當下,可以重新認識自己,肯定自己,尋得生命的喜悅;在分享創作的同時,得以讓更多的人,發現不同的世界,獲得更多的感動。

創作是如此美好,怎能不創作呢? 不管是誰,都該創作,都能創作。


第六屆北富銀活動海報

活動內容

 
由台北富邦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以下簡稱北富銀基金會)主辦的第六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即日起受理報名收件,北富銀基金會持續舉辦才藝獎競賽活動來發掘身心障礙者的各項優秀才藝,並讓社會大眾能夠接收到這群朋友生命中最真實的感動。

本屆參賽類別同往年共分為「創作類」與「表演類」兩大類,再依作品性質分為繪畫、工藝、器樂、歌唱與肢體表演五組

這次活動主題為「勇抱生命、藝溢非凡」,充分展現參賽者毫不畏懼本身的障礙,毅然接受、挑戰其不凡人生的勇氣,不論比賽結果為何,參賽者於過程中展現的創作天分和努力不懈的成果,更是成就了不同凡響的意義。

第六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勇抱生命、藝溢非凡」自即日起至5月底前接受報名,凡民國90年1月1日以前出生者,且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之中華民國國籍人士皆可報名參加,總獎金高達一百萬元,歡迎勇於表現自我的身心障友們前來挑戰。報名表及簡章請至北富銀基金會網站(http://www.taipeifubon.org.tw/)下載,洽詢電話:(02)8773-2898才藝獎執行小組。

活動官網:http://www.taipeifubon.org.tw/


歷年得獎作品


IMG_0024第5屆梅花獎

  第5屆梅花獎

IMG_0081第4屆梅花獎
 第4屆梅花獎

IMG_0061第3屆梅花獎
                                                 第3屆梅花獎

IMG_0034第1屆梅花獎
                         第1屆梅花獎
IMG_0037第5屆蘭花獎
   第5屆蘭花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