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7_1000
淡水淡江中學

ETTV_6_淡水 layer (1)
  本插畫由「東森戲劇台」提供


2013/9 (六)受邀【東森戲劇台】電視藝廊之Q1【台北好好玩】達人帶你玩活動傑利將帶著大家一起玩淡水,只要完成東森戲劇台的活動網頁,就可【免費參加】喔~~

想知道淡水老街中,有多少好吃又有古早味的美味小吃嗎?
就讓傑利帶著大家,重遊兒時回憶中的淡水,
回憶起淡水老街、老碼頭、老房、老校園、老建築的難忘風采吧!!

【東森戲劇台】活動網頁
http://drama.ebc.net.tw/CreativeTaiwan/active/20130201/event.html


活動日期:2013/3/9(六)
活動時間:10:00~17:00 (9:30 淡水捷運站集合)
人數限制:預計30人(15組)


IMG_3706_1000
淡水水老街


報名方式

1. 進活動頁下方,點入【我要參加】
http://drama.ebc.net.tw/CreativeTaiwan/active/20130201/event.html

2. 填入真實姓名、個人資訊,回答三個圖片中的台北景點 (比方說台北101, 貓纜, 淡水......)

活動名單公布: 3/4公布在東森戲劇台官網


活動主旨

2012年開始6月開始,東森戲劇台推出「發現美力台灣」活動,藉由與文創者合作, 創造一個前所未有的”電視藝廊”平台。2013年藉由圖文傳遞Q1主題「台北好好玩」,將台北這個城市藝文的、休閒的、美食的、特色的等各種面貌展現出來,並將景點特色融入於作品中,藉以推廣介紹「台北」之美。


IMG_3776_1000

IMG_6219_1000

IMG_6406_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