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22_nEO_IMG-2
圖說: 穿上Levi’s® 2012 Commuter牛仔褲、搭配T-shirt不管都會區或鄉間,就是有型啊!

DSC_2841_nEO_IMG-2
圖說: 穿上Levi’s® 2012 Commuter牛仔褲,舒適自在地享受馳騁的樂趣吧!


「很難想像沒有牛仔褲的世界!」每次出門,腦袋都不禁浮出這樣的想法~~

我愛牛仔褲,愛穿牛仔褲幾乎到了不能沒有牛仔褲的地步,不但教攝影課穿、旅遊穿、出國帶團穿、到各地演講穿、就連上電視通告需要扮成「知性」型男時,還是穿上心愛的牛仔褲。除了睡覺、到日本滑雪無法穿牛仔褲之外,隨時隨地都習慣有牛仔褲相伴了!

因為愛穿,自然對「好」牛仔褲的要求標準不低,不但要剪裁合身、舒適、耐磨耐髒、款式與顏色還要隨時跟上流行的腳步,所以只要遇到喜歡的品牌、款式,一口氣就會多買好幾條,滿足自己愛穿牛仔褲的喜好與需求。


因為廠商的邀約,體驗了Levi’s®  2012 Commuter 系列,這可說是近幾年穿著感覺最特別的牛仔褲,它為城市騎乘自行車的休閒愛好者設計,使用了機能強化、彈性布料,穿著起來不但合身流行、舒適、輕便又兼顧靈活的活動性。在布料上也採用了Sanitized™ 技術,可抗菌除臭,保持乾淨、清爽,這樣的特性,非常適合長時間需要帶團或是愛自助旅行的我,即使超過10天以上的行程,也不用常清洗、換洗、可以讓出國旅行變得更輕鬆方便,就算在台灣,應該也適合在城市輕騎遊玩的。

體驗當天天氣不好,不時的飄雨,踩動單車踏板騎了一段時間後,沒有感到任何束縛感,很舒服自在,不像一般牛仔褲在騎車時大腿會有被牽制感,無法自由律動,這也讓騎乘的心情更加愉快,因為貼身布料的舒爽,更能感受身體的節奏律動,讓腿部肌肉格外放鬆,心情也好。而且Levi’s® Commuter穿起來舒適透氣,而腰部高腰拉提設計也強化了腰部支撐性,保護背部,讓騎乘的舒適感倍增。


DSC_2860_nEO_IMG-2
圖說: 3M反光材料安全又有設計感,加上經典貼身窄管“511”Slim Tapered 丹寧褲款,合身有型!

DSC_2866_nEO_IMG

圖說: Levi’s®專有的鷹型弧線、黑色牛皮標、特別的白色旗標

Levi’s® Commuter系列有不少貼心、有型的小設計,包括褲管上的3M反光材料,可在夜間反光,不但讓騎車更安全,也增添了「運動風」、與「流行感」;雙色經典排釦設計、黑色烤漆平釦、銀色平釦都是我喜歡的細節,其他如Levi’s®專有的鷹型弧線、黑色牛皮標、特別的白色旗標(以前款式為紅色旗標),都再次說明好的牛仔褲、休閒丹寧服飾就是要能夠在細節上做到完美。

體驗時,小雨不時滴落,連續幾天陰雨,公園裡到處都是小水坑,騎經水坑,水坑裡的黃色水花不時濺起,這時Levi’s® Commuter的最新Nanosphere ™奈米技術可就大大派上用場了,除了可防污外,防水的效果更是令人訝異,即使淋了點小雨,褲子內部卻沒溼。回家後我還特別將半瓶蓋水直接倒在褲子上,經過了1個多小時,一攤水竟然沒滲透到褲子內(另一條它牌的褲子不到一分鐘就滲入了~),這樣的防水功能實在太神奇了


IMG_3144_2
圖說: Nanosphere ™奈米技術實測,超級防水啊~

DSC_2916_nEO_IMG
圖說: Levi’s® 2012 Commuter系列的功能腰帶,能將U型鎖固定在腰間


不可不提的,Levi’s® 2012 Commuter系列的功能腰帶,能帥氣地將U型鎖固定在腰間上,讓我在休息慢步牽著我的愛車走在長廊下的時候,似乎更加有型,也讓我過過當個「都會型男」的癮。

這此的體驗的感覺相當不錯,讓我再次見識了Levi’s®的設計水準,兼顧功能性、流行風、設計感與舒適性,也實實在在地把一條褲子裡裡外外的細節都做到、做好了。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穿上Levi’s® 2012 Commuter系列,開心跨上自行車,舒適自在的享受城市輕騎旅遊的樂趣吧!


補充圖片
IMG_3143_2
 圖說: 內裡口袋設計:內口袋印有Levi’s®紅色LOGO。

IMG_3145_2

圖說: 雙色經典排釦設計:黑色烤漆平釦 + 銀色平釦

4-2

圖說: 藍色長袖Commuter襯衫

活動訊息與上市快報

Levi’s® Commuter 將在4/15上市,限量800件,想知道更多相關訊息,在官網 www.levi.com.tw/commuter 裡有詳盡的資訊。喜愛騎自行車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Levi’s® Commuter全新概念服飾,全面上市預計在今年的7月份,我身上這件藍色褲款7月才會開賣喔,喜歡這件的粉絲要再等等…

還想要知道更多、瞭解更多Levi’s® Commuter全新概念服飾嗎? 趕緊進入官網或撥打熱線吧!!
Levi’s®官網 www.levi.com.tw/commuter
Levi’s®客服專線0800-508-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