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86840


知道林義傑嗎?

知道這位”台灣之光”的超馬選手--林義傑,從撒哈拉沙漠、極地,現在要用150天的時間,完成挑戰絲路的壯舉了!

image033_jpg_12226

林義傑擁抱絲路(Running the Silk Road)計畫,將以約150天,橫越近1萬公里古代絲路。自4/22日起一路從土耳其、伊朗、土庫曼、烏茲別克,然後進哈薩克、新疆、甘肅到陝西西安,展開華人首次以長跑穿越絲路的創舉。

從五人開跑到7月中旬陳軍退出,在團隊進入中國新疆完成一半工程之前,跑者僅剩義傑與白斌兩人,在7下旬進入中國新疆後,展開另一半的旅程,預定於9/16日抵達終點站-西安,完成挑戰極限。

未來跨越新疆的沙漠與戈壁時,將面臨極端酷熱的氣候,林義傑誓達終點,已有最壞的心理準備,可能2、3個星期無法洗澡,不過,仍會全力克服。林義傑 用雙腳跑遍戈壁、智利寒漠、極地等40多個國家,還在亞馬遜河游泳,2006年獲得「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總冠軍、2007年以111天時間成功橫越 撒哈拉沙漠等壯舉,加上今年擁抱絲路活動,林義傑見證了人類生存的意志力,是「台灣之光」。

19pic_0017_jpg_17875
在義傑抵達終點站的時刻,為了這難得的一刻,邀您在終點站最後的13.4公里,一起陪跑。離家越近越想家,我們一起去看林義傑,讓故鄉人為他加油,與他一起共同見證這歷史上的一刻。活動結束後,第二天,從西安飛回台灣。
為了在西安古城順利完成陪跑活動,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業馬拉松作家-蘇怡任(筆名:飛小魚),這位傑利的好友兼作家前輩將跟著所有”加油團團員”,一起參與林義傑的壯舉,見證創造歷史的光榮時刻。

想來幫林義傑加油嗎?想陪著林義傑抵達絲路終點嗎?

歡迎加入~~由飛小魚帶隊的” 林義傑擁抱絲路加油團” (共八日行程)

1287322740_jpg_13655

林義傑擁抱絲路加油團(西安風華8日)

出團日期:2011/09/10 - 2011/09/17


訂價:56,900元,含小費、稅兵險與超馬運動衫。
本團僅邀請15人參加,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風雨無阻,鐵定出發。

第一天    桃園/西安
第二天    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
第三天    西安-陜西歷史博物館、大雁塔、唐慈恩寺遺址公園、唐城牆遺址公園、大明宮遺址公園含電瓶車、大明宮皇家中秋賞月活動
第四天    西安-興慶公園、兵馬俑+電瓶車、兵馬俑複製工廠-華山玉泉院
第五天    華山- 纜車上下北峰、華山論劍處、天梯、蒼龍嶺、西嶽廟
第六天    華山- 華清池 -西安-大興善寺、大唐芙蓉園
第七天    西安- 與林義傑一同跑到絲路終點-鐘鼓樓廣場
第八天    西安/桃園

詳細行程連結
http://travelers.tw/trip/1211


延伸資訊


林義傑:我們腳底的每一步,都是讓世界更好的每一步
http://travelers.tw/blog/3/871

林義傑"擁抱絲路"計畫 (影音全記錄)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83.html

飛小魚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flyfishr

飛小魚的網路廣播: 跑步吧!人生!
http://www.lagio.com.tw/index.php?option=com_flexicontent&view=items&cid=28:2011-06-29-23-23-04&id=158:f001&Itemid=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