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4_nEO_IMG
      「不到新疆,不知中國之大!」新疆之大,大到隨時會遇見驚喜啊!


記2011/6/2~6/8 新疆(北疆)深度越野車之旅

從新疆回來一個星期了….

閉起眼,還是能感受到那車窗外呼嘯而過的風、原始大草原的氣息、沿途可見的牛羊馬,還有,那彷彿伸手可觸及的藍天白雲!怎樣也看不膩啊!

這是新疆!是我親身感受的新疆回憶。新疆好大,大到無法想像、總覺得到處充滿無限驚奇與原始的感動!


「不到新疆,不知中國之大!」


這句新疆人常掛在嘴邊的話,相當貼切;似乎再長的天數、性能再好的越野車,也無法將新疆玩個透徹、摸個徹底;只能告訴團員,來新疆就放鬆心情,一趟趟慢慢玩、慢慢看吧!
IMG_4487_nEO_IMG
  賽里木湖~有著神秘的藍色湖面啊!
IMG_4485_nEO_IMG
  賽里木湖~就像是夢境中的沉靜與神秘!


新疆之大,大到無法用照片來記錄;新疆之多樣,不足以用文字來形容;大到有各種不同的地形、地貌,沙漠、草原、高山、森林、冰山、湖泊;大到有各種民族,漢族、回族、維吾爾、哈薩克、圖瓦族;有不同的生物,駱駝、牛、羊、馬、黑頭羊、犛牛;當然,也有太多太多的美景、美食、蔬果可品嚐了!

和以往在國外搭乘巴士、鐵路、電車之旅不同,這趟新疆深度之旅,因為跟著在新疆經營十多年旅遊的 趙立中(暱稱:趙老大)越野「車隊」,除了體驗了新疆的美景,也感受到「越野車隊」旅遊的新奇好玩與隨性自在,一路上看著無邊際的沙漠、草原、公路、藍天白雲,心中也跟著舒暢;興致一來,大夥在高山、湖邊、草原上停下車,避開觀光區吵雜的遊客,享受私密的片刻寧靜;不管在草原上與哈薩克人共享的野餐、還是小麥田邊的下午茶;對於久居都市的現代人而言,這是何等的享受與暢快呢?


「新疆好玩嗎?跟著越野車隊好玩嗎?」
從新疆回來,很多朋友好奇地想知道搭乘越野車遊北疆的滋味!

「好玩的很啊!不過,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喔!」我是這樣的回答。
IMG_4429_nEO_IMG
    賽里木湖的越野車隊
IMG_1836_nEO_IMG
  穿越森林、溪流、草原與沼澤~尋找三道海子的越野車隊
IMG_3714_nEO_IMG
 沙漠上的越野車隊


對於一望無際的湖泊、草原、對於有各色人種、各種生物、不同文化交錯其中的新疆而言,我有種很深的體會~~新疆這地方啊!真的要親自感受,到草原上呼吸一下,親眼看到馬匹飛馳在草原上,才能體驗新疆旅行的「大」樂趣啊!

「旅行的樂趣,在於無法預期的驚喜!」如果你已經厭倦在大城市逛精品店與到處是觀光客的「一般」行程,或許試試跟著趙立中與我的團隊,親眼看看新疆是不是跟我說的一樣新奇有趣!

新疆之大,大到隨時會遇見驚喜啊!

IMG_4056_nEO_IMG
      怎樣也看不膩的藍天白雲啊!
IMG_4034_nEO_IMG
       前進吧!一望無際的新疆我來啦!
IMG_1226_nEO_IMG
       在圭化林的越野車隊
IMG_4623_nEO_IMG
      在公路上...不時可見新疆不同民族與不同的交通工具~
IMG_4642_nEO_IMG
      新疆之大...有不同的地貌、公路、交通工具(新疆天山上)
IMG_3137_nEO_IMG
      喀納斯:新疆阿勒泰地區的超級風景區
IMG_3144_nEO_IMG
      喀納斯:倒影湖 (像藍寶石一樣的湖啊~~)
IMG_3042_nEO_IMG
     喀納斯:喀納斯湖邊風光 (像鏡子一樣的湖啊~~)
IMG_4989_nEO_IMG
      在小麥田裡穿梭的越野車隊
IMG_4749_nEO_IMG
IMG_4763_nEO_IMG
     正翻越天山的越野車隊
IMG_5339_nEO_IMG
     巴音布魯克大草原上的哈薩克民族
IMG_5450_nEO_IMG
       穿越巴音布魯克大草原上,遇見大批犛牛群
IMG_4233_nEO_IMG
     跟著越野車隊,體會不同的新疆深度之旅吧!(趙立中與新疆越野車隊師傅們合影)



新疆出團訊息

2011/9/8, 9/29 跟著傑利拍北疆-金秋北疆風情10日
http://travelers.tw/trip/844


更多的新疆出團訊息
http://site.cp.com.tw/eWeb/GO/L_GO_List.asp?SUB_CD=GO&TWFG=N&hITN_AREA=002&TRAREA=002&hITN_NATN=CN&TRNATN=CN&hITN_CITY=URC&TRCITY=URC

關於趙立中與「大疆南北
http://travelers.tw/expert/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