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2_nEO_IMG
      琉森 Luzern :琉森湖  搭船口 (來到瑞士....到處都美的像畫....像是不屬於人間的美麗國度!! )


年輕時,我一直有個奇怪的錯誤印象:「瑞士是不是只適合老人家旅遊啊?」

可能是太多瑞士旅遊團的年齡層較高、瑞士的消費太高、瑞士太安全、太多地方太嫻靜安逸,導致有好幾年的時間,一直有那個「老人家喜歡瑞士旅遊的錯覺! 」。 等到後來因為規劃瑞士旅遊、親自造訪了瑞士大小城鎮,也認識不少瑞士朋友之後,才推翻當初那個「完全錯誤」的想法~~瑞士真是一個十分特別、有多種旅遊風貌的國度。

不管是美麗、壯觀、靜謐、獨特,所有我所知道的詞彙都不足以形容瑞士給予我的感受;只能慢慢的用我的照片、部落格來地表達瑞士帶給我的衝擊、驚喜、與震撼!


不管幾歲,都該來這裡看一看,瑞士絕對是一個五星級的度假勝地、冒險國度
,不論是悠閒的坐著景觀列車、搭著遊湖的遊船、還是健行、騎自行車、甚至冬季來滑雪,不管是男女老少,一定都可以滿足瑞士帶來的不同感受,就可以理解為什麼瑞士會贏得「世界公園」的美譽!


唯有親自來到瑞士,才能真正瞭解這篇文所謂「鏡頭下藏不住的驚喜」的意思!對於瑞士帶給我的各種面貌、風味,真的是無法一一表達,只能請大家親自來體驗,對周遊列國已經超過上百個城市的我而言,瑞士絕對是一輩子一定要造訪的地方啊!

IMG_2664_nEO_IMG
      琉森 Luzern :瑞奇山山頂
IMG_2688_nEO_IMG
        琉森 Luzern:瑞奇山山頂(遠眺皮拉特斯山)


對於一個可以在一小時之內經歷1000多公尺海拔到4000多公尺、對於一個從平原、丘陵、無數湖泊、坐擁阿爾卑斯山眾多冰山、冰河、冰原、冰湖地形的國度,真的不是幾張圖片、文字所可以盡情表達的~~或許這也是多年來,幾乎無人能道盡瑞士旅遊的全貌。即使花了17天旅行的馬蘭達跟我,還是無法一覽全貌。


「旅遊的樂趣,在於出其不意的驚喜!」
在瑞士的旅途中:我不時想起曾經有旅遊前輩說的這句話。


由於鐵道的發達,我們可以在短短一兩個小時之內,搭著景觀列車從平地出發奔馳到3000公尺處冰山、冰河旁,又可以換搭纜車,在半小時之內有如騰雲駕霧般的「直達」3800公尺處的觀景台,不用走上十幾個小時,就可以享受群山盡在腳下的快感;就可以體會行走在萬年冰原上、在3500公尺的海拔上靜悄悄地感受一大片銀白冰川的震撼!!


誰有辦法忠實呈現這個特別、美麗、變化萬千的神奇國度呢?除非親眼目睹!
如果順利,就讓我們期待2012年相聚在瑞士的眾多高山上吧!

IMG_2697_nEO_IMG
     琉森 Luzern:瑞奇山山頂
IMG_2789_nEO_IMG
      搭乘舒適快捷的登山火車上山吧!

IMG_2883_nEO_IMG
    即使是一個人旅行,有群山陪伴也不會感到寂寞的!
IMG_9867_nEO_IMG
     來到瑞士,就要享受全世界最豪華舒適的列車之旅啊! (可全程搭乘1st 頭等車廂!極致享受啊!)
IMG_8269_nEO_IMG
     伯連那列車:搭乘豪華舒適、玻璃超大的景觀列車,一口氣衝到冰河、冰山地區吧!
IMG_8301_nEO_IMG
     伯連那列車: 冰河、冰山區的壯麗景色,只有親眼目睹才能感受啊!

IMG_2749_nEO_IMG
     5月中旬開始,瑞士遍地都是不知名的小花,各種花朵十分美麗
IMG_8695_nEO_IMG
     這是馬蘭達最愛的蒲公英....一大片....從小到大都沒見過這麼多的蒲公英啊!
IMG_2776_nEO_IMG
      讓蒲公英盡情地飛吧!讓瑞士到處都可以見到蒲公英啊!
IMG_3335_nEO_IMG
      巴塞爾(Basel)遇到的小男孩,一邊玩著戶外裝置藝術,一邊大方地讓我拍照!
IMG_3338_nEO_IMG

        巴塞爾(Basel)遇到的小男孩,一邊玩著戶外裝置藝術,一邊大方地讓我拍照!



出團資訊

跟著傑利拍瑞士:豪華瑞士火車之四大名山、五大列車奇景15日 (出團日期:2012/06/06 - 2012/06/20)
http://travelers.tw/trip/1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