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0_nEO_IMG
     天冷就要一起揪團看雪!展現冬日的無窮熱情啊!(野澤溫泉區)


記2011/1/3~1/8 日本長野縣

有沒有覺得,台灣今年冬天.......冷.......到........爆冷到哪裡都不想去了呢?

天冷的時候,除了窩在家中,還能能做什麼?

「吃火鍋、唱KTV、看電影、逛街?!」如果想來想去,都是這些活動的話,那就太可惜了吧!寒冬中,還是可以展現無窮活力跟熱情,享受一個屬於冬日才有的假期啊!

去滑雪吧!大家一起開心去滑雪吧!

IMG_7116_nEO_IMG
      中華民國滑雪協會「技藝高超」的帥氣滑雪教練們! (白馬八方尾根滑雪場)

因為雪精靈中華民國滑雪協會「日本長野大山考察團」的邀約,就在一波波寒流侵襲台灣時,幸運如我,跟著一群「技藝高超」的滑雪教練、媒體朋友,浩浩蕩蕩的前往日本長野縣;不但一睹日本群山、名景、溫泉鄉與冬日雪景的魅力,體驗雪地中泡湯的過癮,當然,也發現了在日本「冬日滑雪」的無窮樂趣!

由於搭乘松山機場10:00 直飛羽田機場的包機,第一天出發難得多睡幾個小時,不用起個大早,相當開心,立刻享受到「直飛」的好。對於一向只熟悉東京、京阪、北海道的台灣朋友而言,日本長野縣是個陌生的地方,網路上的資訊也難得的少;對於這個位居東京西北邊,車程約三個小時的「鄉下」地方,即使是連續第七年去京都的我,對於無法預知的行程,充滿了興奮與期待,就像第一次去旅行一樣!這樣的感覺~~真棒!

而體內凍僵的細胞似乎都蠢蠢欲動,迫不及待要開始運動了!

IMG_6892_nEO_IMG
     看到這麼漂亮的雪景,是不是體內的細胞蠢蠢欲動了呢? !(白馬五龍滑雪場


這次的行程共六天五夜,包括輕井澤、白馬、野澤、斑尾、志賀高原都是長野縣內相當有名的滑雪場、溫泉區、冬日度假勝地,每天不外乎就是「逛雪地」「玩雪地活動」「看滑雪場」「泡溫泉」,相當過癮,也徹底體驗了日本冬季旅遊的無窮樂趣,就像自己常在我的書、部落格、Facebook中強調~

「一年四季都值得去旅行啊!」不管是哪裡都好,一定都有想不到的樂趣出現!

IMG_6859_nEO_IMG
     飛吧!飛到日本賞雪、玩雪吧!!(白馬五龍滑雪場
IMG_6849_nEO_IMG
     壯闊的白馬山麓......360度的好視野比3D電影美100倍啊!(白馬五龍滑雪場

IMG_7274_nEO_IMG
    中視記者在「躺在」雪地上為大家特別報導............

IMG_8509_nEO_IMG
       愛爾達電視的帥氣運動主播跟攝影師  (志賀高原焼額山滑雪場)

在台灣無法輕易看到的雪景、下雪,在這次的行程中,大飽眼福,也讓我拍下不少的好照片!相較於台灣朋友在冬季中縮在家中不敢外出的習慣,日本民眾實在是太幸運了;不但能開心地在雪地中從事滑雪(SKI)、雪板(Snow Board)等各種冬日運動,還能同時欣賞壯闊的雪景、雪林、雪山奇景,當然還有每個地方都有的溫泉,可以全天候的泡個痛快啊!

跟一般一人或兩人自助旅行不同的,我覺得滑雪、泡湯一定要揪一堆人才好玩、有趣!(一個人在雪地中好寂寞…..一個人泡露天男湯,好孤獨………)

有什麼比白天滑雪、賞景,晚上泡湯、大吃美食還要吸引人呢?召集親朋好友,發出動員令,一起來去日本滑雪吧!

IMG_6899_nEO_IMG
     有了溫暖的冬日太陽,立刻充滿活力啊!(白馬五龍滑雪場

IMG_7771_nEO_IMG
      即使下雪,也是別有一番滋味跟樂趣啊!(野澤溫泉區



同場加映:中華民國滑雪協會帥氣滑雪教練群
IMG_7127_nEO_IMG
   本次特別領軍的鄭執行長,一身勁裝~好威啊!
IMG_6741_nEO_IMG
     像個大孩子的俊翔跟永遠不離身、大受日本小孩歡迎的轟轟戰隊......(不是變形金剛喔~)

IMG_8498_nEO_IMG
    經驗豐富的SKI 教練Eric
IMG_8502_nEO_IMG
      高大帥氣、裝扮超酷的Max
IMG_8466_nEO_IMG
     裝扮一樣酷到不行的Steven
IMG_6764_nEO_IMG
    歡迎台灣朋友一起來日本滑雪吧!


延伸閱讀
2011.02.10 日本滑雪特輯五:野澤溫泉~白雪・湯屋・老街~這就是道地的日本溫泉村啊! 
2011.02.09 日本滑雪特輯四:不管大人小孩、全家都可以HIGH翻天的冬日雪上活動! 
2011.02.02
日本滑雪特輯三:帶著老婆的"兩天就上手"滑學初體驗!(雫石。奧羽王子滑雪營)
2011.01.26 日本長野縣滑雪特輯二:來看猴子泡溫泉啊!(長野縣地獄谷野猿公苑) 
2011.01.21
日本長野縣滑雪特輯一:冬日就要揪團開心滑雪啊! 


旅遊資訊
雪精靈滑雪營(官方網站)
http://www.skicamp.url.tw/index.asp

雪精靈滑雪營(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18457948#!/skicamp

中華民國滑雪協會
http://www.ski.org.tw/

中華民國滑雪協會(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tssa#!/ct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