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94_nEO_IMG
      新的一年,一定要帶著兩人的iKon (小紅&小黃),一起旅行去!!     


記2010/12/31 台北

自從接受 iKon 騰達網通 (以下簡稱IKon)的邀約,打造了自己的「小紅」「傑利牌」行李箱,還帶著這個拉風的行李箱「出團」到京都2團後……
不少親朋好友、網友、團員來詢問行李箱的「底細」~~

除了問價格、重量、大小報「傑利」之名有沒有折扣之外(答案是有)…最有意思的問題應該就是~~


「那…找老公一起買(就是一次買兩個行李箱啦)…有沒有折扣?」


IMG_6372_nEO_IMG
     馬蘭達的小黃~~我說有「藍寶堅尼」的高貴跟時尚感~~

IMG_6371_nEO_IMG
     iKon 的鋁質拉桿不但時髦,也非常輕巧好拉!



當然,這樣問的都是所謂「人妻」或「貴婦」,準備向老公撒嬌,為自己添個漂亮的行李箱,也順便「幫」老公多個行李箱!! 這讓我發現一件好玩的事情~~

對夫妻、情侶而言,有哪些東西適合「成雙成對」呢?

睡衣? 拖鞋? 馬克杯? T-shirt?球鞋?圍巾?帽子? 背包? 還是行李箱呢? 

跟心愛的另一半出國旅行,實在是件浪漫的事,如果穿著一樣的情侶裝、拉著一樣的行李箱,更是浪漫加倍;,帶著兩人”專有”的行李箱,讓兩人的旅行從出發開始,就有好的感覺……漫漫人生,說長不長,有時應該對自己跟另一半好些的。

IMG_6387_nEO_IMG
     「帶著iKon行李箱,兩人一起出國吧! 」



我把「帶著iKon行李箱,兩人一起出國」的想法,告訴Ikon ,沒想到廠商很大方的也邀請馬蘭達「量身打造」一個自己的行李箱。一向低調的馬蘭達可能是受了我影響,選了一個亮眼的「藍寶堅尼」黃,相當有時尚感,還選了個「狗狗」圖案,代表她的愛犬「小蕃薯」也跟我們一起出國;( 別忘了~~在傑利家我的地位是排在小蕃薯後面的~~) 沒想到拿到成品時,馬蘭達的行李箱竟然一點都不會比我的iKon遜色!  真怕「小黃」就此搶了「小紅」的風采啊!!哈!

拿到行李箱後,一直以為可以抽空兩人一起去國外渡假,沒想到連續幾個月,我跟馬蘭達就像是跑大隊接力一樣,接連出國,竟然找不出時間 一起出國去~~

看起來~~2011年最大的心願之一~~應該就是要帶著馬蘭達,跟我們的”拉風”行李箱,一起出國旅行去!! 

接下來,就是農曆過年的旅遊旺季,先為身旁的他(她) 準備專屬的行李箱吧!! 準備一起出國去吧!!


IMG_6368_nEO_IMG
    不管是各種顏色,都亮眼的iKon

IMG_6366_nEO_IMG
      都亮眼的iKon,讓旅遊的心情也為之大好!!

IMG_6392_nEO_IMG
    不管是聖誕禮物還是新年禮物都適合啊!!

IMG_6379_nEO_IMG
    各種角度都好看的iKon

IMG_6363_nEO_IMG
    因為馬蘭達低調、害羞~~特別情商展示店內的Mia 來充當麻豆!! 


iKon 網路活動(參加就有機會免費獲得行李箱)

iKon 旅行非帶不可
http://www.fever38.com/events/112

活動時間
徵件時間:2010 / 12 / 10 ~ 2011 / 01 / 11
票選時間:2010 / 12 / 10 ~ 2011 / 01 / 11
公佈得獎:2011 / 01 / 15  


建議售價
25吋拉桿箱  NT  5,800(就是馬蘭達跟我的「小紅」「小黃」啦~)
22吋登機箱  NT  4,500
17吋後背包  NT  3,980


iKon 
找一個/做一個
代表自已的iKON
帶著一起去旅行

Tel: 02-28337001
Fax: 02-28337002
網站
www.ikonshop.com 
台北天母展示店:111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