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7_nEO_IMG

記2010/10/25 台北永和

前兩天週日,馬蘭達的一群好姐妹,包括飯店公關圈的"太魯閣之花" Jackie (俗名:阿嬌),Annie, 原從新竹開車過來薑母鴨的Rachel, 跟Rachel 媽媽
一行人頂著突然變熱的高溫,吃的汗流浹背,大呼過癮。

老闆水龍兄依舊不改豪放、大方、愛喝的個性,讓大家吃的很飽、很開心!開心之餘,Annie 用新入手的Canon S95 拍下了一些照片,大家可能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明明是薑母鴨,怎會有一堆大明蝦呢?
哈!想知道的朋友,記得去找水龍兄,報"傑利"的朋友就知道了!

沒想到過沒兩天,怎麼氣溫降好多,看來開始是「進補」的好時機囉!

要看照片的自己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sk=messages&tid=1320685836345#!/album.php?aid=2094278&id=1159103197&fbid=1673027623080


.......................................................................
之前跟火輪、阿仁、海豚飛一起享受薑母鴨的照片


記2009/10/20  台北 永和

天氣漸漸變涼、變冷囉~~準備開始來個暖呼呼的冬令進補之旅吧!!

會手腳冰冷的馬蘭達每到天冷時,就愛找我找朋友一起去吃薑母鴨,因為只要薑母鴨一下肚,馬上寒意全消......全身暖呼呼,再冷的天氣都不怕了!! 薑母鴨不但好吃,而且不貴,一人通常吃個250~300元就很飽!! 所以,薑母鴨真是台灣價廉物美又美味的台灣美食阿!!

住在永和好多年之後,我們終於發現位在永和永貞路上這家知名連鎖的 「霸味薑母鴨」....因為老闆誠懇、純真又海派......被老闆招待過不少好料之後,我就愛上了這家店老闆「水龍兄」......開始把我的親朋友好揪來享受美食....跟冬令進補的快感!!

台灣的冬天啊!! 就是要揪人大口大口吃著熱呼呼的薑母鴨~~才有濃濃的「台灣味」阿!!


IMG_9181_nEO_IMG
 一鍋250元的薑母鴨相當划算,通常我最愛的香菇、豆腐跟金針!!

IMG_9197_nEO_IMG
當然,配薑母鴨一定要有啤酒啦!

IMG_9209_nEO_IMG
說起啤酒,在台灣就要喝台灣啤酒才有在地味的啦!!

IMG_8247_nEO_IMG
吃薑母鴨阿~~當然要跟朋友一起吃才過癮的啦!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甚麼都愛吃、怎麼吃都開心的海豚飛啊!!

IMG_8258_nEO_IMG
跟海豚飛這種朋友吃飯最開心了~~因為在海豚面前甚麼都覺得好好吃阿!!

IMG_9172_nEO_IMG
當然,還要跟開心有意思的老闆一道吃才夠意思~~這是我很欣賞的老闆~~水龍兄阿!!
 水龍賣薑母鴨!!哈!有意思阿!!

IMG_9175_nEO_IMG
牆上每一份看來都好便宜....哈!都來一份好了!!

IMG_8255_nEO_IMG
配著薑母鴨的鍋底....甚麼都好吃啦!!

IMG_8242_nEO_IMG
店裡的啤酒妹....可惜都不是台啤的.....

IMG_9216_nEO_IMG
  不過看在妹妹認真年輕可愛...拍照起來又好看的份上.....都會意思意思的買個一兩瓶捧捧場!

IMG_9205_nEO_IMG
跟海豚吃完之後....又找了我的好兄弟....火輪跟阿仁!!

IMG_9240_nEO_IMG
這一天阿仁剛好帶著吉他來....結果....喝了幾杯....興致一來...就在客人跟老闆的要求下,當起了民歌駐唱歌手!

IMG_9234_nEO_IMG
結果...老闆跟店員樂的很~~

IMG_9250_nEO_IMG
還在一旁鼓譟員工拍手打拍子....把場子搞得很HIGH像是開演唱會一樣!! 當然~~我看阿仁自己應該也很HIGH!! !

IMG_9253_nEO_IMG
有了這位讓人開心、招待客人又海派的水龍兄....我一定會常帶朋友過來光顧的啦!!

水龍兄啊!祝你生意越來越好啊!數錢數到手軟啊!


霸味薑母鴨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330號 (永安捷運站走路5 ~8 分鐘可至)
電話:8660-2057、8660-2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