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20_nEO_IMG
 在鄉林新月灣發現,原來我的家可以好舒服~~好休閒~~


記 2010/10/9 台北

「好想要一個理想的家喔~~!」

跟馬蘭達結婚6年以來,對於家的渴望與想像從來沒有停止過。因為兩個人認識的朋友多、加上工作的特殊性質,愛玩的個性,我們一年到頭似乎都在台灣、各國跑來跑去。其中住過大大小小、各種等級的飯店、度假會館、民宿、甚至參觀過不少漂亮的房子、豪宅,對於家的要求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想要一個兩人心目中的理想房子、理想的家。
 

IMG_9770_nEO_IMG
  原來家也可以像飯店一樣舒適又豪華



「我的家有沒有可能舒適又休閒,又能招待朋友還有健身、娛樂功能呢?」

想要讓自己的家,有度假飯店的舒適跟休閒,還能讓眾多的朋友來訪時,不打擾到家中其他人的生活作息。如果可以,最好有個健身中心、游泳池,讓自己不用大老遠跑到外頭運動中心去人擠人;不但要訂位還要每年花上花大筆會員費,真的好辛苦!常常懷疑是否現在的大樓、社區,可以滿足自己對於居住空間、生活品質的各種需求?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要求太多了?


「原來,我對於家的要求都是合理的!原來這些需求都是可以被滿足的~~」


在造訪台中鄉林新月灣的接待中心時,我才知道,原來新月灣的設計理念恰巧就是自己長久以來,對於理想居住環境的想法。本著設計日月潭涵碧樓與眾多休閒會館的經驗,鄉林建設把打造休閒會館的設計理念放入了新月灣的設計精神,從裡到外,讓人在家中、在社區的休閒設施中就可以輕鬆的享受。

社區中不論是樓下的咖啡館、KTV、頂樓的茶室、烤肉區都可以讓我輕鬆招待朋友,而不至於要辛苦整理房子,甚至影響到馬蘭達平日或假日的作息。附設的圖書室也可以讓我好好閱讀,就算小蕃薯在家中亂叫時也不需要躲到外頭的咖啡廳了!哈!

參觀新月灣樣品屋時,很訝異40坪~60坪的室內空間就可以打造宛如「巴里島」五星級飯店的空間、舒適與豪華感,我想,最讓馬蘭達開心的應該是開放式的廚房,這可是馬蘭達長久的心願。這樣客人來訪時,馬蘭達可以一邊準備簡單的輕食、飲料、點心,也可以一邊和餐廳、客廳的賓客聊天、話家常,再也不會無聊了!
 
IMG_9806_nEO_IMG
  好巴里島風的客廳(60坪樣品屋)
 
IMG_9829_nEO_IMG
 典雅舒適的客房(60坪樣品屋)
 
IMG_9811_nEO_IMG
 寬敞的閱讀室或書房(60坪樣品屋)

IMG_9819_nEO_IMG
 休閒味極濃的主臥房跟開放式衛浴(60坪樣品屋)

IMG_9783_nEO_IMG
  開放式空間與廚房(60坪樣品屋)

IMG_9793_nEO_IMG
  開放式空間與餐廳(60坪樣品屋)

 IMG_9764_nEO_IMG
  豪華、有設計感的客廳(40坪樣品屋)
 
IMG_9759_nEO_IMG
  舒適的主臥房(40坪樣品屋)

IMG_9773_nEO_IMG
  小巧可愛的客房或小孩房(40坪樣品屋)

 IMG_9766_nEO_IMG
  開放式空間與餐廳(40坪樣品屋)

「內嵌深入地下的大型浴缸,應該會讓馬蘭達開心到不行~~!」

對於每天都要花上半小時洗澡的馬蘭達而言,舒適的衛浴空間可是專屬於女主人的享受,不用住到五星級飯店卻能享受同等級的舒適與休閒味,則應該是現代居住空間一定要提供給住戶的必要條件了。而新月灣結合了休閒、接待、生活、小孩嬉戲、娛樂等各種機能的六大會館,也將這樣的概念發揮到極致。
 
IMG_9742_nEO_IMG
  不用住飯店也可以享受到五星級的浴室
 
IMG_9745_nEO_IMG
   專屬於女主人的享受啊~~


此外,本著飯店與休閒會館的服務經驗,鄉林新月灣也提供了八大服務機制,對於住戶提供了完善的服務與管理,讓住戶可以專心的打拼事業、照護小孩,不用再花心思於日常瑣碎的生活雜務了!

原來,擁有一個理想的家、舒適的生活空間,是如此容易啊!



鄉林新月灣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build/newmoon/
04-24730099
接待會館:台中文心南路‧近高工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