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4_nEO_IMG
  有了專屬的行李箱,出國加倍開心啊!



2010/09/24 台北—京都


「為什麼多年以來,行李箱總是一成不變?」不知道有多少人想過這個問題呢?

當25歲第一次出國時,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的行李箱都一樣?好不特別?

大部分的行李都像是同一家工廠、同一條生產線生產的東西;好像沒有什麼設計,沒有什麼流行感,基本上那種「一個樣子」的黑色布面行李箱,似乎唯一的功能就是裝行李,再也沒有其他的了。

就像小時候家裡共用一台相機,黑色的老式行李箱也必須,在家中有人出國時,輪流著使用屬於「全家人」「家庭號」行李箱。慢慢的這幾年,不知從什麼開始,家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相機,家中成員也各有各的行李箱,只可惜,行李箱看起來大同小異,沒有太大的區別,即使科技進步飛快,可是行李箱總是沒有太大的創新跟變化。


「會不會常有人拿錯別人的行李箱?」

五年前有次在香港機場,拿錯人家的行李箱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太相似」的行李箱真的風險挺高的,除了貼個人的名牌之外,有什麼樣的方式才能打造一個「個人化」「風格化」一點的行李箱?這幾年因為去京都的關係,發現日本人的行李箱越來越花俏,越來越流行,不但五顏六色之外,還有強烈的個人風格,看的時髦的日本人,我也不禁開始越來越有擁有「個人」專屬行李箱的渴望了~~

IMG_1640_nEO_IMG
  打著大大的"JERRY" 跟我愛的"相機"圖案~~這就是屬於自己的專屬行李箱啊!    

IMG_1627_nEO_IMG
  五顏六色的漂亮個性化行李箱,這才是行李箱的王道啊!

IKON騰達網通 的邀請,打造自己的行李箱時,心中真的雀躍不喜,終於一圓多年的夢想,原來擁有一個「專屬」的個人行李箱好簡單;不但可以決定顏色、還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把喜歡的圖案放在行李箱上,最棒的就是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大大地」打在行李箱!!(不過目前只能呈現英文名字)這樣全世界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行李箱就此誕生了!

因為所有的設計、交易、下單過程都可以透過電腦,線上完成作業,所以相當輕鬆簡單;IKON騰達網通  是家多年來從事行李箱製造的台灣廠商,因為看準「個人化」「個性化」商品會越來越蓬勃發展,於是投入這樣的新產品、新市場,也想看看是否會在台灣掀起一股流行跟熱潮~~

接下來幾天,我就要開開心心帶著「專屬」自己風格的行李箱,到京都出團去了~~

風和日麗加上專屬的行李箱,今年的京都夏末特別容易讓人開心啊!

IMG_1636_nEO_IMG
  一起帶著屬於自己的行李箱出國吧!


IMG_1630_nEO_IMG
  這個是廠商專為「瘋台灣」Janet 設計的Janet 行李箱


IMG_1650_nEO_IMG
  帶著漂亮的行李箱走在機場中,應該很驕傲吧!哈!

IMG_1660_nEO_IMG
  為了怕刮傷,廠商多送了保護套~~可是~~我還是覺得秀出來比較過癮!哈!

IMG_1658_nEO_IMG
  內部的隔間也很實用!五六天的旅行也足夠了!

IMG_1669
  開始設計自己專屬的行李箱吧!


IMG_1662_nEO_IMG
直接上IKON 的網站 www.ikonshop.com 


IMG_1663_nEO_IMG
步驟1: 先選顏色。我選大紅色~~因為會一路大發啊!

IMG_1664_nEO_IMG
步驟二:選圖案。我選了我最愛的「攝影」圖案!哈!我愛攝影啊!

IMG_1667_nEO_IMG
步驟3: 打上自己名字,選擇好字體後(目前有四種自己可選)就大功告成囉!

IMG_1684_nEO_IMG
  除了22吋, 25吋的行李箱外,也有後背背包一樣可以客製化

IMG_1691_nEO_IMG
  大家一起來擁有自己的「個性化」商品吧!做自己主人真的很開心啊!

建議售價

25吋拉桿箱  NT  5,800(就是紅色的"傑利牌"那款啦~~)
22吋登機箱  NT  4,500
17吋後背包  NT  3,980

IKON騰達網通 

台北天母展示店:111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2號1樓
Tel: 02-28337001
Fax: 02-28337002
網站 www.ikon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