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7/5 台北

「奇怪,知道我愛跳舞的人應該不多啊!」

對於已經「息舞」年的我而言,初次看到次公關公司傳來的活動內容時,真是又驚又喜!還以為要重出「舞林」了呢?

想說是不是要編個舞、跳個舞,再弄個影片才能參加這次的活動說~~

結果到了「香港旅遊發展局」「香港夏日盛會音樂錄像活動」活動頁面後才知道整個搞錯!
哈!原來不用編舞、跳舞、只要上傳大頭照,就可以在短短幾分鐘之內,製作出加上「自己」臉蛋的「男」「女」舞者的精彩「舞蹈」影片囉!

這個活動不但簡單、有趣、而且還可以看看「自己」的舞蹈畫面是否夠酷、夠炫喔!

經由網友點擊,人氣最高的人,不但可以入住飯店三晚,還可以參加「至熱派對」!價值超過港幣 $ 13,000元!

....................................................................................................

想要參加的朋友,趕緊參考傑利特別製作的「簡單攻略」,按照以下幾個步驟!三分鐘之內就能輕鬆完成影片,參加比賽啦~~

步驟一
進入活動網頁,點擊「我要參賽」就可以開始囉!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festivehk2010/cooldance/tc/#/homepage
  
00-1_nEO_IMG




00-2_nEO_IMG


步驟二
強烈建議「忠實地」按照自己的性別,選擇當個「舞王」還是「舞后」吧!

00-3_nEO_IMG


步驟三
上傳自己的大頭照! (要小於1MB以下喔~~)
 
00-4_nEO_IMG



步驟四
把所有的”+”符號都對準好之後,就大功告成囉!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要調整自己圖上的”+”,對準自己的眼睛、鼻子跟下巴(是下巴不是嘴巴)喔!
00-5_nEO_IMG


步驟五
看一下自己製作出來的臉是否滿意~~如果可以接受!就點擊「舞吧」!
00-6_nEO_IMG


步驟六
「遞交」之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生龍活虎」的精彩熱舞畫面了~~
(其實,下回我還蠻想自己真的來跳一段的!哈!下次主辦單位要不要考慮直接找我錄一段算了~~)
00-7_nEO_IMG


看到自己的大頭照跟香港的宣傳海報合成一起~~真的相當"潮"、相當"酷"啊~~
00-8_nEO_IMG


步驟七
最後別忘了填上自己的暱稱、聯絡方式跟email 喔!
00-9_nEO_IMG


上傳之後,還可以去線上看看大家的畫面,非常有趣喔!下回建議主辦單位可以弄個單人、雙人、多人版的,一定精彩度更高、更有意思喔!
00-10_nEO_IMG


註:本次活動由傑森全球整合行銷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