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06/17   台北  三立攝影棚

接到「型男大主廚」的電視邀約時,真是又驚又喜,因為對方竟然是因為上回上「新聞挖挖哇」「效果」不錯的理由來邀約!!

哈!是「效果」還是「笑」果不錯呢?

自己實在很擔心自己會不小心變成「搞笑」咖!哈!人家我想走的是「型男」「氣質」路線啊!!


本來製作單外希望馬蘭達一起上電視展現好身手,不過,馬蘭達身性害羞,而傑利媽也不好意思拋頭露臉,所以最後找了傑利爸很夠義氣的上陣!
其實,從小到大,傑利家的親戚好友都知道,傑利爸廚藝呱呱叫,真的去開餐館都沒問題!(嗯~~我是說一般的小吃店、快炒店啦~~)
所以能邀得自己的老爸上場,無疑是吃了定心丸,想說~~不把「阿基師」代言的高級炒菜鍋帶回家,真的是無顏對江東父老啊!


「只要爸爸不緊張,應該可以把鍋子拿回家」!
在節目中~~這句話大概說了好幾次了~~連預告都重複了好幾次!!


第一次上城城哥的節目,城城哥非常夠意思的特別介紹了我的《慢漫京都》,連我的京都團也「一併」介紹到。

城城哥的主持功力真的很夠意思,讓我跟傑利爸很多次都「忘情」的笑得合不攏嘴。喬喬非常的可愛,跟城城哥的搭配恰到好處,似乎在收視率上也已經獲得肯定。
阿基師跟詹姆士可說是目前台灣人氣最高的兩位名廚,我們也很開心的合照。最棒的是,詹姆士還是京都通、日本料理通!還很親切的聊起《慢漫京都》裡介紹的美食啊!


自己上節目之後,才發現要在螢光幕前當個好的主持人、來賓,真的是不簡單,裡頭有好多學問,這也是自己要多學習的地方。

能夠讓廣大的觀眾開心,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啊!希望以後還有好玩的電視通告啊!



後記:介紹螢火蟲之旅的照片其實在節目中有特別強調是 關耀輝大哥在新竹拍的照片,可惜節目播出時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說明的畫面被剪掉了!還是要在這邊補充說明一下,特別謝謝耀輝大哥的幫忙跟相挺啊!
IMG_1832_nEO_IMG
  跟詹姆士的大合照!

DSC06453_nEO_IMG
  跟阿基師的大合照

IMG_1838_nEO_IMG
  節目中笑料不斷!城城哥的主持功力一級棒!

IMG_1854_nEO_IMG
  雖然傑利爸有點緊張,但廚藝功力絲毫不減啊!

IMG_1844_nEO_IMG
  傑利上菜!大家開心!哈!

IMG_1829_nEO_IMG
  傑利爸上菜囉!

IMG_1816_nEO_IMG
 最後再來一張父子大合照~~(這好像是咱們父子很難得的一張帥氣大合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