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9_nEO_IMG
  1. 六位舞者:左起吳品儀、廖苡晴、沈勇志、張華瑋、陳宜汶、林谷玳、


記2010/5/23 台北

「我一定要把你拉進舞蹈圈……!!」

不知怎麼地突然想起,林向秀老師曾經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跟我說的這句話。

在五月悶熱的午後,一邊拍著《花漾流年~花開花謝在春風》的舞劇排練時,,同時揮汗如雨的情況下,覺得自己就像向秀老師說的那樣,像是命中注定般的,不知不覺地被拉進舞蹈圈了~~

有位算命先生說過,我的生命中會遇到數不清的人,無數的朋友,涉獵不同的領域;結果,完全沒刻意安排下,我的身邊也出現越來越多的舞蹈老師、舞者、跟音樂家了!

「愛創作、愛為藝術奉獻的人~~都會互相吸引吧!」這樣想,就會覺得人生越來越有很有意思了~~(好像潛意識的也在為自己轉業後的人生加油打氣啊~~哈哈哈)

………………………………………………………………………………

藉由《花漾流年~花開花謝在春風》的採排讓我認識了李名正老師、吳品儀老師、還有帥氣的小提琴老師 姜智譯。有意思的是,六位舞者之中有兩位舞者都是熟朋友,其中古玳(林古玳)在向秀老師的兩部大作之中跟我相處過一段時間,另一位舞者宜汶(陳宜汶)不但是朋友的妹妹,同時也在知名休閒包Satana的商攝作品中合作過。還有一位舞者瑋瑋(張華瑋)也在向秀老師的作品中拍攝。拍起認識的舞者跟朋友,感覺格外親切,藉由舞蹈、攝影~~就串起了好多人啊!

IMG_2024_nEO_IMG
  2. 這張馬蘭達說很喜歡

《花漾流年~花開花謝在春風》描述的是六位男女間錯綜又複雜的”混亂”關係,也藉此再度對社會、兩性、道德、三角和多角關係提出批判,運用了不同的音樂、舞蹈動作、還有不同的角色之間的變化(連小提琴首席姜智譯老師都有許多段~一邊拉小提琴,一邊跟舞者熱舞的橋段啊~~)。因為是舞蹈劇的關係,除了可以欣賞到現代舞之外,還可以欣賞游雅慧老師與姜智譯的長笛、小提琴的現場獨奏與合奏,更可以看到六位舞者之間的互飆「演技」~當然,連名正老師都下去跳了兩段「獨秀」~哈!有PK的意味喔!不能不提的是李哲藝老師的編曲跟游雅慧老師的長笛演奏都令人激賞!欣賞舞者之餘,別忘了豎起耳朵啊!

藝術這種東西,解釋太多、說太多,就俗了~~所以大家就看看照片,感受一下這場集結多位舞蹈、音樂老師、一流舞者及編曲家的「舞劇」吧!有興趣的朋友趕緊這兩天去西門紅樓觀賞啊!

IMG_1694_nEO_IMG
  3  演技越來越好 (很適合扮演苦旦.....)的宜汶

IMG_1672_nEO_IMG
  4
IMG_1715_nEO_IMG
 5  超有型的  勇志

IMG_2159_nEO_IMG
  6 一直很認真的古玳

IMG_1705_nEO_IMG
 7
IMG_1784_nEO_IMG
 8
IMG_1808_nEO_IMG
  9
IMG_1819_nEO_IMG
  10
IMG_1821_nEO_IMG
  11
IMG_1826_nEO_IMG
  12
IMG_1828_nEO_IMG
 13
IMG_1858_nEO_IMG
  14
IMG_1878_nEO_IMG
  15
 
IMG_1923_nEO_IMG
  16
IMG_1947_nEO_IMG
  17
IMG_1942_nEO_IMG
  18 拉扯不清的關係

IMG_1952_nEO_IMG
   19 同性(女)之間的曖昧

IMG_1990_nEO_IMG
  20
IMG_2010_nEO_IMG
  21
IMG_2021_nEO_IMG
  22
IMG_2030_nEO_IMG
  23
IMG_2035_nEO_IMG
  24
 IMG_2051_nEO_IMG 
  25

IMG_2059_nEO_IMG
  26
IMG_2102_nEO_IMG
  27
IMG_2111_nEO_IMG
  28
IMG_2139_nEO_IMG
  29

IMG_2168_nEO_IMG
  30
IMG_2169_nEO_IMG
 31
IMG_2182_nEO_IMG
  32
IMG_2201_nEO_IMG
  33
IMG_2250_nEO_IMG
 34  同性(男)之間的曖昧

IMG_2278_nEO_IMG
  35
IMG_2406_nEO_IMG
  36
IMG_2410_nEO_IMG
  37
IMG_2411_nEO_IMG
 38
IMG_2412_nEO_IMG
  39  舞者相當辛苦啊~~需要大家的支持!!

 

人物花絮
IMG_2421_nEO_IMG
  40 名正老師與智譯老師

IMG_2165_nEO_IMG
  41  拍舞蹈超厲害的攝影師 長志大師....也是《花漾流年~花開花謝在春風》首席攝影師!哈!
(雖然長志自己很謙虛....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叫長志大師,因為長志拍現代舞真的很棒!)

  長志部落格:http://art3ch.blogspot.com/

IMG_2326_nEO_IMG
  42 再來一張大合照!


體相舞蹈劇場10週年公演--《花漾流年~花開花謝在春風》

演出時間
2010/6/3(四)19:30 西門紅樓
2010/6/4(五)19:30西門紅樓
2010/6/5(六)19:30西門紅樓
2010/6/3(六)19:30西門紅樓

地點: 台北市西門紅樓 -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NTCH Ticketing Service. 02-33939888)
          全台7-11及萊爾富超商Hi-Life          (兩廳院之友9折、學生8折)

票價: NT 500元(台北場)

購票網址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e5vxFi6RBf%2bw

舞   者:吳品儀、張華瑋、廖苡晴、陳宜汶、沈勇志、林谷玳、李名正|現場演奏:雅集長笛藝術|
盛情演出︰游雅慧長笛獨奏(台北場)|姜智譯小提琴獨奏(台北場)
藝術總監/編舞:李名正|音樂總監:李哲藝|
製 作 人:吳品儀|執行製作:呂振賢|
戲劇設計:王敬聰|音樂設計:游雅慧、黃馨穎、李哲藝|
視覺整合設計:柯敏弘|服裝設計:小李子細活兒 (The Lees )|攝影:陳長志|
 

體相舞蹈劇團部落格: http://tixia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