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8_nEO_IMG
  有個兼具「流行」「時尚」又「休閒」的攝影包~~是不是很棒呢?



記2010/5/31 台北

前一陣子,收到個特殊的邀約,也算是個特別的任務:

要把台灣「某」知名品牌的休閒包,變身為「「時尚」攝影包」!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任務,其實起源於自己的小小「要求」跟「機車」,因為多年以來,我一直很不習慣「傳統」攝影包,除了「堅固耐用」「舒適好背」超「耐髒」,還有下雨可以「撐」一下不怕相機泡水外;「傳統」攝影包在「流行」甚至「時尚」的指數上幾乎是零分。(不是我存心找碴,這真的是個我百思不解的問題,難道都沒有廠商覺得邊攝影包真的很難搭配衣服嗎?)

所以長久以來,我一直心不甘情不願的背著不好看、不流行、不能跟服裝搭配的攝影包出門拍照。每次背著又大又笨重的攝影包時,心中都有個很大的OS:

「神啊!為什麼攝影包都長的這麼醜呢?」

本來這篇文還想要放幾張我目前用的攝影包的照片,比方說”L”牌或”T”牌,證明這些攝影包真的不太好看,沒有無辜冤枉人家。但因為擔心影響人家銷量,罪過太大,還是決定不貼圖了。雖然這些知名大牌的攝影包除了「流行」「時尚」感表現不佳,還是有很多「實用」功能的,但我總納悶,這麼多大廠商難道真的都設計不出來幾個「漂亮」、「潮」一點的攝影包嗎?難道市場真的都沒有像我一樣的「需求」跟「渴望」嗎?

「啊!那些宅男只會花錢在器材上,不會多花錢買好看包包啦!」我的設計師朋友這樣說過。

可是,不止十位以上的女生跟我反應過,這些「男生」用的攝影包好醜!哈!

啊!一下子說太多,還是言歸正傳,看看這一次是不是真的能夠符合廠商的期待,順利將Satana的休閒包順利變身為「型男」「正妹」都愛的時尚休閒包吧!

...............................................................................

變身步驟如下:(還是直接看圖說故事吧!)


步驟一:準備好食材!哈!應該是準備好材料啦~~

把Satana提供的休閒包、還有我心愛的5DII+24-105mm f4 + 50mm 1.4 (就是機兩鏡啦!) 
跟相機店買的攝影包防水內袋(NT 550 元)(宇利買的)準備好

IMG_0078_nEO_IMG

IMG_0076_nEO_IMG
   攝影包防水內袋大家可以考慮買下,雖然沒有很「炫」的感覺,但不貴又實用,有防水效果又有隔間



步驟二:把常帶出門的「一機二鏡」塞進攝影包防水內袋~~
IMG_0077_nEO_IMG

步驟三:把放入「一機二鏡」的攝影包防水內袋再塞進Satana 休閒包之中~~
IMG_0075_nEO_IMG



當然,把包包放在家裡書桌上一定很難感覺出「流行」「時尚」感~~(還有「休閒感」)所以決定還是帶出門測試一下。

當然,當「麻豆」的工作一定不是我來做,所以只好委由馬蘭達來執行了。但因為馬蘭達露臉費用太貴,所以這回就只秀包包跟下半身了。
(突然覺得,以後乾脆把馬蘭達抓來當網拍麻豆,搞不好我轉業以後,還可以賺點零用金說~~哈!)

IMG_9557_nEO_IM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背著這樣的「時尚」休閒包出門拍照,會比攝影包包開心呢?哈!

IMG_9560_nEO_IMG

後記:
這樣的休閒包包變身為攝影包在「舒適性」「保護性」跟「防水」效果上,當然會比一般國際大廠出的攝影包差一些,但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

我一直跟攝影班學生說,盡量一機一鏡(或二鏡)出遊就好,不要貪心,也不要因為笨重的器材打壞了旅遊的好心情。除非為了特殊用途,或是接案子,(或者是那種背了一機五鏡也不會累的人~~)
就像我自己在京都時也是只帶機二鏡而已(當然也沒閃燈、腳架了!)。至於防水的問題呢,那就多帶把小折傘外加個塑膠袋就沒問題囉!



Satana品牌故事

堅持從生產、設計到行銷都由台灣一手主導。標榜”Made in Taiwan”。
堅持做個有意識有自覺的品牌;呈現一個有態度的商品;做個好的資本主義者;好的生產商。

品牌的三大架構-公仔、產品、slogan
品牌精神-任何人都有勇氣去追求〝頑皮〞
品牌意義-在未來,應該更寬廣。 (發現商品可以發展的最大可能性,是重點)
品牌價值-品牌透過商品的表達、詮釋出它的精神。


官方網站(關於Satana)
http://www.Satana.com.tw/1_aboutus.html

Stana 休閒包系列
http://www.Satana.com.tw/2_collection_soldier.html

Satana 最新上市新品 (廣告照片可是傑利操刀攝影的喔~~)
http://www.Satana.com.tw/8_new_produc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