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7_nEO_IMG
  很難得的~~圖文、旅遊、美食部落客&作家~~齊聚一堂喔!! (左至右分別是: 盧小桃、我是馬克、凹司釘、傑利、小熊)


記2010/04/10 台北 春季電腦展


上周六臨時有個站台的活動,跟著一堆知名部落客到HTC 的攤位上站台,主要為了微軟即將要推出的行動部落-電子書的活動。

對於過去只能靠實體書籍行銷台灣的作者而言,電子書的發展其實意義重大;透過網路與下載,台灣的優質創作者,或許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面對全世界的華人發光發熱。當然,電子書的成熟一定是未來的趨勢,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這也鼓勵更多年輕人走向自我創作一路,不管透過圖文、攝影都能夠實現自己小小的夢想。

我很喜歡跟愛創作的人接觸、聊天,透過創作,透過不同形式的作品,能打作者的熱情跟對世界的關愛傳遞出去;也讓越來越多的讀者能夠感染創作者的無窮創意跟能量,進而體會生命的可貴與美好、激發追求夢想的勇氣。


創作是無限美好的一件事情,不但自己開心,也能讓人開心啊!

鼓勵大家都開心地一直創作下去吧!!~~ 熱情不滅!生命不死!!唯有創作啊!!


IMG_1391_nEO_IMG
 哈!我也是馬克的粉絲喔~~(身高190的馬克非常高大....每回都覺得要仰著頭才能看到馬克的臉.......)


IMG_1388_nEO_IMG
  這是跟我一樣在英國念書的小熊....不但煮的一手好菜...出了書....更棒的是小熊拍攝美食相當專業.....令我十分佩服!!

IMG_1392_nEO_IMG
  主辦單位幫大家準備了牌子.....結果被大家拿來玩「簽簽樂」大家互相簽名留念....機會難得啊!!

IMG_1385_nEO_IMG
 這是主辦單位要大家簽名的筆記本~希望大家越來越紅....這樣這本筆記本就可以高價賣出囉!!哈!!

IMG_1384_nEO_IMG
 忍不住再來張大合照  
 
  
 同場加映............................................

IMG_1398_nEO_IMG
   這是圖文界的帥哥美女代表:謝小達跟盧小桃

IMG_1396_nEO_IMG
 盧小桃人可愛...又有娃娃音...還會畫畫.....哇!!會不會太讓人忌妒啊~~


IMG_1393_nEO_IMG
 然後還有一票年輕粉絲.......嗚嗚.....我只好安慰自己.....我的粉絲都是貴婦....都貴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