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旅遊分享會-S



大家好,這回傑利將在會場中分享多年來在台灣旅遊的私房旅遊經驗跟珍貴照片喔!!

活動免費,歡迎對旅遊、攝影熱愛的朋友一起前來~~ 

同時請到微軟金牌獎師 兒- 蕭老師 (鐵船長) 跟大家分享 Windows phone  + Garmin-Asus M10智慧型手機 的神奇旅遊/導航功能!!

現場還有 2010年最新款的 Garmin-Asus M10智慧型手機 (市價 NT 13900元) ~~ 一元競標好康活動~~


歡迎大家參加!!



燦坤活動網址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phone/event/springtravel.aspx


講座報名頁面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phone/event/wptravel.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