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 馬祖的猴小咪專輯2


傑利的攝影課在學學文創開班囉!!
保證絕不藏私!私房秘技完整大公開!!

                  20人小班教學 最後5名額!動作要快!額滿為止!!

破除傳統攝影必須苦背光圈、光圈、ISO的痛苦經驗,現在最輕鬆、開心、又能迅速改善攝影盲點的攝影課程來囉!! 
運用新型態創新、想像、說故事、訂主題的方法,融入專題攝影、主題攝影的觀念、讓大家的攝影跟傑利一樣,輕輕鬆鬆抓住眾人的眼光!!

不必管光圈、快門、難懂的攝影技巧了!

把笨重的腳架、偏光鏡丟掉吧!!

專攻各大網路社群人氣攝影主題,讓大家的部落格、相簿、Facebook因精彩相片而人氣超高,流量暴增!時時上首頁!!

講師:傑利
日期:12/13、12/20、01/17(日)14:00-17:00
價格:1500元 / 3堂 (是3堂共1500元喔)

報名網址
http://www.xuexue.tw/institute/inst_course_detail.asp?xmlid=112669




第一堂:旅遊小品 2009/12/13

以連續五年來的京都旅遊照片為軸,以傑利2008 <京都岔路>, 2010年(即將上市)兩本書的精華照片說明旅遊小品的攝影秘訣。
並安排至少40分鐘學員照片講解。


SMALL-京都2


第二堂:日式人像攝影  2009/12/20

破除一般人像攝影矯揉造作的迷思,強調自然、生活、寫實風
特別安排模特兒實機拍照,讓學員實際練習日式隨手拍的攝影技巧。並安排至少40分鐘學員照片講解。


Small 馬祖的猴小咪專輯1


第三堂:美食、生活攝影  2010/1/17

(以美食、親子、活動攝影為例,利用簡單、生動、創意十足的構圖方式,凸顯生活攝影的主題重點)

SMALL2-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