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
  健康又有飽足感的早餐飲料出現囉!
 

記2009/10/29 台北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長期以來馬蘭達跟我的早餐品質都不太好。

簡單的來說,就是亂吃一通啦!!

可能是這幾年一直處於事情很多的生活之中,不管工作還是部落格或其他攝影、寫文的案件都很多,讓我一直深受「胃不舒服」之苦。也因此,開始越來越注重早餐的品質,不過,要找到經濟、營養又方便的早餐不容易啊~~特別對我們這種每天早上必須要匆匆上班、趕著打卡的苦命上班族而言,連找早餐的時間都沒有啊!!

而且因為胃不好的關係,牛奶(緊張會拉肚子)、咖啡(怕傷胃)、豆漿(會有脹氣)後來我都不敢喝了,試喝過100%的果汁,結果因為越喝越甜,到後來也受不了了!! 唉!幾乎已經碰到無早餐飲料可喝的窘境啊!!

當收到統一的邀請,來試試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時,似乎讓我的生命燃起了一線希望,對於已經在婚後日益發福的馬蘭跟我,現在可是最需要這種健康早餐飲品啊!瓶裝上清楚標示,通過人體實驗獲得四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即俗稱的壞膽固醇)、增加血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即俗稱的好膽固醇)及減少發生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

然後,每一瓶燕麥穀奶含有6.6克的膳食纖維,是同類型產品中膳食纖維含量最高,一瓶燕麥穀奶膳食纖維含量約為3份的生菜沙拉。更符合衛生署對高纖的規範

哈! 營養又高纖~~ 這不就是我們夫妻倆尋覓以久的理想早餐飲品嗎?


IMG_2798_nEO_IMG
  這樣健康的飲品,看起來很像麥芽乳品,應該連小丸子跟爺爺都很適合喝喔~~



本來想說,這種健康飲料不知道會不會口感很不好,味道很噁心,結果一喝之下,哈! 比想像中好喝太多了,這可能要歸功統一的高超技術,另外添加了水、蔗糖、高果糖糖漿、菊苣纖維、麥芽粉、香草粉、結蘭膠和乳酸鈣,最重要的,微甜,但又不致於讓我覺得太甜,所以喝到最後一口都沒問題。

此外,不知道是不是 統一獨家以穀類酵素水解技術,保留了燕麥營養,並引進顆粒生產懸浮技術,讓燕麥穀粒能自然懸浮於飲品中,所以滿足感十足,讓我撐到中餐時間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對於我這種白天、晚上工作都一堆的苦命部落客而言,只要肚子一餓,就來一瓶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確實很有用,可以不再空腹加班趕稿、修圖囉!!

IMG_2802_nEO_IMG
  標示很清楚: 經衛生署核準....有效將低膽固醇啦!!

IMG_2803_nEO_IMG
 熱量 56.5*3=169.5卡(乙瓶總熱量) ~~好低啊!! 想減肥的中年大叔跟熟女們有福囉!!  


對於每天早餐平均花35~40元(飲料+麵包)的我而言,這樣台幣$35元的價錢(一瓶300ml)其實稍微貴了點,因為以前習慣喝的統一陽光高纖豆漿、米漿價格都沒這樣高,如果超商能不定期推出早餐組合套餐,把早餐的總預算控制在45元以下,那就完美囉!!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試飲看看,或是上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的官方網站去瞧瞧喔!!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官網

http://oat-milk.moo.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