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利  工頭  海豚飛  三堂堂主大合照


各位道上的兄弟姊妹大家好

最近很多想挺我的弟兄們都在問我....啊! 你們這「三口組召集令」看起來很有搞頭啦!那~~到底要如何參一咖啊~~?  

「很簡單」只要根據大會規定,把你電腦裡頭的照片上傳就好!! 

放心,我跟其他兩位堂主都有好好給它設計過了啦!!據說到現在為止,沒有人達不到的!!

對了,加入之前,先看一下上頭我那一次都沒NG的宣導影片,包你不管業績沒做到,還是老闆欺負你,都會笑開懷!如果我這個 傑利 芭樂堂 的片子你笑不出來的話,沒關係,你call我,我送本「京都岔路」給你~~算是補償你!!

因為太好笑了,有朋友說要轉寄給偉忠哥看~~


不過還有朋友建議我,說要丟 三個芭樂 比較有搞頭,嗯!還好當初我沒選西瓜....不然.....真的會搞死自己!!哈!!


工頭堅跟海豚飛的影片,大家可以比較一下,看誰比較搞笑!哈!應該非我莫屬吧!


傑利  工頭  海豚飛


傑利  工頭  海豚飛

傑利  工頭  海豚飛



活動貼紙下載處: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itf2009/sticker.aspx
三口組召集令~世界旅遊照片大收集
三口組召集令~世界旅遊照片大收集
三口組召集令官方活動網站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itf2009/rule.aspx

2009 台北國際旅展官方部落格(2009/10/30~11/2)
http://blog.liontravel.com/itf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