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利婚宴攝影
  一大早九點不到,男方家的神犬Porsche已經賣力的開始工作了!!


記2009/7/4 台北

拍過婚宴的攝影師應該都知道,拍全天的婚宴攝影真的很不輕鬆,尤其是夏天這種動不動飆到35~36度的高溫,隨便開拍個10分鐘就開始揮汗如雨,所以~~挑個好攝影師,除了攝影技術,整天都能保持笑口常開.......是很重要的!!

7/4 這一天,接了一場早上七點出門,晚上十點半才回家的婚宴,很熱也很累,回到家都快虛脫了!! 把照片上傳時,才發現一整天下來竟然拍了1700張!! 

天阿!! 1700張耶......真的破了自己一整天攝影的記錄!! 光整理照片就是大工程,更不用說後製了,好在剛入手四核心電腦,不然光挑照片,可能會搞死自己吧!! 最後挑出650張交客戶,應該可以算是最近婚宴攝影的代表作了!

雖然一整天的工作及相片後製的過程很辛苦,也耗時間,不過想到新人自己跟親朋友好友看到照片的心情,就會覺得婚宴攝影是件有意義的事情。攝影的過程中,不斷地有許多讓自己開心的元素,不管是活潑的家人、親友、還是接下來要介紹的神犬,都讓攝影的工作更加有趣,也讓自己想好好做好婚宴攝影這一塊服務!!

IMG_6814_nEO_IMG
  一早看到這麼可愛的狗,明字唸起來很像"噗Shit" ....讓攝影師一整個開心阿!  

IMG_7141_nEO_IMG
  跟另外一隻紐西蘭牧羊犬組成的超可愛 迎娶雙" 狗" 組!!

IMG_7138_nEO_IMG
  光這一招應該不知道贏得多少掌聲....真的可以撐很久.....大家看下去就知道!! 

IMG_7412_nEO_IMG
 這兩隻狗狗一搭一唱,應該可以上電視賺獎金了!!

IMG_7281_nEO_IMG
  這張合照應該超搶鏡頭的!! 還有自己的位子耶!!

IMG_7327_nEO_IMG
  還有另一招~~滾籃球!! 真是專業級阿!!

IMG_7331_nEO_IMG
 而且超敬業的....完全讓新人變成背景!! 
 可惜飯店不讓狗狗走紅地毯........不然會引起全場騷動吧!!

IMG_7337_nEO_IMG
  完全不管攝影師還在努力拍照....已經自己滾起球來了!! 繼續搶鏡頭中!!

IMG_7346_nEO_IMG
  領狗餅乾還會看鏡頭,會不會太厲害了點啊?


IMG_7447_nEO_IMG
 哇! 還會找新娘裙休息喔......... 

IMG_7297_nEO_IMG
  還好,新娘IVY 也不是省油的燈...很會擺姿勢....不過....有沒有發現....後頭藍色襯衫的男生會不會太投入啊!!

IMG_7300_nEO_IMG
  從這張可以看出誰又在搶鏡頭了!!

IMG_7303_nEO_IMG
 哈!找傑利拍婚宴....除了有專屬DVD, DVD 外盒,還送親筆簽名書喔!!



 更多的照片
  TONY & IVY 台北結婚記錄(150/650 張精選,含迎娶、進門、晚宴、親友大合照)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621403586086/ 

  TONY & IVY 台南文定記錄 (180/400 張精選,含文定儀式、午宴)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619842467129/

  TONY & IVY 客製化DVD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rrynote/sets/72157620708908566/


      
  婚宴攝影連絡方式
  
  傑利
  手機:0935606827
  email:jerry.cheng2005@gmail.com
  MSN: jerrytaipei@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