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ugs Street GALLERY
  很喜歡這種BAR 的感覺,適合永遠覺得寂寞的都市人


記2009.7.3 台北 

第一個喜歡 Free Hugs Street GALLERY 的理由,是"Free Hugs " (自由擁抱) 這個店名。

這是ㄧ位在澳洲的年輕人 Juan Mann 發起的,讓原本疏離冷漠的都市人,藉由小小的擁抱,可以獲得大大的關心。當然,這也很符合酒吧在城市的重要性,就算沒有朋友,就算一個人,也可以找個有歸屬感的小酒吧,暫時沉澱一下心情,獲得心情上紓解。


   有的時候, 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 ~~ 別忘了常擁抱你的家人跟朋友!


這裡除了有酒、有音樂(尤其每周六從隔壁The Wall傳來的搖滾音樂...非常爽! ) 還充斥著各種學生、年輕人的次文化......還有定期舉辦的視覺藝術作品展覽.....

當然,來的原因跟我的攝影好友--Mr. Ming (張明耀) 有很大的關係....他是這邊的策展人,藝廊經理。

還有,Ming會請我們免費的啤酒!!跟好看的攝影集!這點很重要!!

Free Hugs Street GALLERY
 美麗老闆娘-曉嵐

IMG_5919_nEO_IMG
 常有裝置藝術 

IMG_5943_nEO_IMG
 這邊的氣氛很有FU 
 
IMG_5951_nEO_IMG
  隨便拍 都有味道

IMG_5953_nEO_IMG
 有氣氛 又有舒適沙發 這也是我愛來的原因 

IMG_5947_nEO_IMG
 Ming 的作品也成為擺飾的一部分

IMG_5976_nEO_IMG
 故意把Ming拍模糊

IMG_5869_nEO_IMG
  拍照中的Ming 後頭偷笑的是Jasmine

IMG_5922_nEO_IMG
 這一櫃裝滿公仔,玩具叫 Mr. Gift (Ming 取的名字) 
    Ming 很認真的說,裡頭的東西都是Ming 從世界各地挑選來的!從日本公仔到一堆金屬玩具都有,希望每個月讓來的人都有驚喜!!
    不但客人可以當成自己的禮物,也可以買來送給親密的人、家人或朋友! 讓收到禮物的人開心!!

IMG_5974_nEO_IMG
 不知道為何,我有點喜歡這個艷紅的老式電話機.....我想...我的內心深處也喜歡收到禮物吧!

IMG_5860_nEO_IMG
 這是開幕酒會裡的活動..吐西瓜子大賽...大家都很開心!

IMG_5863_nEO_IMG
 所有人都下去玩...包括我.........


IMG_5905_nEO_IMG
 最後...趁著嘻嘻哈哈..再補拍.....

IMG_5925_nEO_IMG
 我一直覺得,開餐廳跟開酒吧都是做善事.....因為可以讓很多人開心 (攝影應該也是這樣..)


 
Free Hugs Street GALLERY

02-2930-2934
http://www.wretch.cc/blog/StGallery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The wall(百老匯影城B1)
開放時間:周二~周日 PM 4:00 ~ AM 12:00
交通路線: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右轉直行50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利Jerr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